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中上为佳 东风日产新天籁导购手册

中上为佳 东风日产新天籁导购手册

2013-03-27 01:44: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杨劲罡   

经历过去年的钓鱼岛风波后,日系车的销量不同程度地受到影响,而美德系车型借此机会进一步扩大自己的领地。这样的现象在中级车中表现更为明显,新帕萨特、新迈腾这双雄委实抢了不少风头。2013年,日系车欲卷土重来,收复自己的曾有的高地,各家车型争相以新面孔,新技术示人。在此其中,新天籁率先发力,并于2013年3月18日晚在中国正式上市,随后在全国各重要省市均有上市发布会举行,可谓是举其全力,声势浩大。

中上为佳 东风日产新天籁导购手册

此次上市的全新天籁共有七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78-24.48万元。在上市会现场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还公布了名为“天籁行动”的售后政策,这项政策包括7天包换、60天免费出险代步服务和3年免费使用CARWINGS智行+系统。

东风日产  天籁 2.5L CV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全新一代天籁使用了日产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新造型的前进气格栅配合造型犀利的前大灯,使全新天籁的前脸看起来更加动感。此外,新车的车身线条流畅,配备LED灯组的后尾灯和大尺寸镀铬装饰条,让全新天籁的尾部优雅中透着灵动。

东风日产  天籁 2.5L CVT 车辆左正侧视角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天籁长/宽/高分别为4868/1830/1490mm,相比老款车型长度增加18mm,车宽增加35mm,车高增加15mm。轴距则保持不变,仍为2775mm。

东风日产  天籁 2.5L CVT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配置方面,全新一代天籁的配置水平较高,其全系配备电动天窗、带加热功能的电动调节车外后视镜(除2.0L EX时尚版外均带电动折叠功能)、LED后尾灯、车速感应雨刷、后窗除雾等功能。其中2.0L车型为卤素大灯(除2.0L EX时尚版外均为自动大灯),2.5L车型为带大灯清洗功能和水平调节功能的氙气大灯。

东风日产  天籁 2.5L CVT 中控台整体

全新一代天籁全系还配备一键启动功能、3D平视信息显示系统、ECO DRIVE节能驾驶助手等配置。除2.0L EX时尚版外其他车型还配备有蓝牙免提系统和智能遥控钥匙。中高配车型还配备有带有导航系统的CARWINGS智行+系统。

全新天籁有两个排量的发动机可选,分别是型号为MR20DE的2.0L直列四缸发动机和型号为QR25DE 2.5L直列四缸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的型号与上一代2.0L车型一致,只是最大功率稍微提升了4kW,目前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4kW,最大扭矩190N·m。

东风日产  天籁 2.5L CVT 发动机局部特写

与之匹配的是全新一代XTRONIC CVT变速箱,其中2.5L发动机配备的CVT变速箱除了最常用的D挡模式、ECO环保模式和Ds运动模式外,还带有换挡拨片功能。据厂家介绍,这款变速箱有多项技术改造,其有超过一半以上的部件都进行了重新设计。全新的滑轮及钢带设计使变速比的范围扩大至7.0,新的箱体结构使得滑轮避免与变速箱润滑油接触,内部摩擦也减少了40%。

东风日产  天籁 2.5L CVT 挂档把手特写

在油耗方面,新天籁的表现也很抢眼。全系综合油耗仅为7.3L,要知道全系可涵盖了2.0L和2.5L两种动力的发动机。不过按照官方宣传来看,降低油耗影响对于消费者在选择新天籁的时候还是有很大帮助的,虽然我们并不完全清楚他们之间的差距到底会有多大,当然至于具体表现怎么样,还是需要在日常生活中来检验。

新天籁车身颜色有六种可供选择,内饰颜色有两种共选择。

中上为佳 东风日产新天籁导购手册

新天籁轮毂款式较为匮乏,仅有两种可选,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其美观性。

中上为佳 东风日产新天籁导购手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