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合肥车市 »  丰田威驰新春优惠1万 有现车在售

丰田威驰新春优惠1万 有现车在售

2013-03-26 21:48: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鹤   

一汽丰田威驰新春优惠1万 有现车在售

 威驰丰田旗下入门级家用紧凑级轿车,新威驰外观带有细腻的日系设计元素,车内空间的改进、内饰布局的良好设计,再加上拥有475L的容积后备厢,对于日常城市家用绝对的再适合不过了。近日,网上车市编辑在安徽风之星一汽丰田4S店处获悉,目前店内威驰有现车,颜色可选,购车优惠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下价格变化表:

风之星 威驰价格行情
车型(合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新威驰 1.6L MTGL-i天窗炫动版2011款 9.9999 8.999 1.00 有现车
新威驰 1.6L ATGL-i天窗炫动版2011款 10.79 9.79 1.00 有现车
制表:合肥车市 hf.cheshi.com

外观方面:新威驰的外观与老款威驰相比仍然是以流线型的圆润设计为主要设计风格。新VIOS威驰前 脸设计变化明显,前格栅采用双线格栅横栏设计,开口幅度加宽,水箱格栅全面设计为辐条更多的镀铬材质设计,与之呼应的是,雾灯边框也增加了镀铬装饰,条形 转向灯则集成在后视镜侧面。铝合金轮毂从五辐条的运动式样变为更加现代化的12辐条设计。依据版本的不同,车门还可选择同色防擦条。2011款新威驰运动 版在牌照框上方的镀铬饰条较老款车型宽度减少了一些,尾灯的灯组结构和红白配色布局有所调整,运动版本在后备箱盖上增加了集成高位刹车灯的扰流尾翼。

一汽丰田  新威驰 1.6L MT 车辆右侧45度角

内饰方面:车内设计简约而时尚:大面积使用黑色与白色组合,配合银色金属材质的倒三角形中控面板,新 VIOS威驰1.6L级别的方向盘增加了银色装饰条,正符合时下流行的审美。在娱乐系统上,除了AUX端口,新VIOS威驰1.6L天窗版还特别配备了 USB端口,随意连接iPod、MP3、MP4。此外,在中高端车上才有的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也在新VIOS威驰1.6L天窗版上得到应用。细节处 的设计也颇有新意,而做工也延续了丰田一贯的高水准,让人不得不打高分。

一汽丰田  新威驰 1.6L MT 中控台左侧

动力方面:威驰搭载了新开发的1.6L双VVT-i 发动机和1.3L升的VVT-i发动机。先进的VVT-i技术,使得澎湃的动力与低油耗得以并存的同时,尾气排放达到欧Ⅳ标准,兼具了较高的环保性能。在 安全配置方面,GOA车身,正、副驾驶席空气囊、带EBD的ABS、BA(刹车辅助系统)、驾驶席安全带未系报警(警示灯加提示音)等标准配置,确保了在 同级别车型中顶级安全水平。

一汽丰田  新威驰 1.6L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编辑点评:威驰是丰田专门为亚洲市场设计开发的家庭入门级车型,但是驾乘、储物空间均表现出色,实用性达到了紧凑型轿车的水平。威驰外观圆润时尚、内饰设计人性化、动力尚可、燃油经济性不错,不过配置比较一般,而且也有异响、噪音大等小问题。

合肥风之星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551-65201065 地址: 合肥市汴河路安徽国际汽车城东1号专营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