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红河车市 »  北汽威旺205助力春耕 享实在七重大礼

北汽威旺205助力春耕 享实在七重大礼

2013-03-27 09:42: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蒋炜   

北汽威旺205助力春耕 享实在七重大礼

【网上车市红河站讯】近日,编辑从红河鑫通威旺汽车4S店获悉;3月1日至5月31日,购买威旺205车型,尊享实在7重礼(1进店有礼、2购车大礼包、3换购2000元大礼、4安心健诊、5春耕感恩礼、6修车不花钱、7欢乐北京游)。具体车型售价如下:

北汽威旺205具体车型售价
车型(红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现车情况 备注
威旺205 乐业型 2.98 2.98 现车 “七重大礼 助力春耕”
威旺205 兴业型 3.28 3.28 现车
威旺205 旺业型 3.58 3.58 现车
制表:红河车市 honghe.cheshi.com

北汽威旺205是北汽威旺针对短轴微客市场推出的全新“大空间微客”,它具备超大空间,强劲动力,周全防护,便捷舒适,时尚设计等五大核心优势,最大承载空间可达3.94 m³,超越同级别产品0.53m³,是目前短轴市场上当之无愧的“空间王”。

北汽威旺205助力春耕 享实在七重大礼

外观上威旺205整体外观硬朗,车身线条分明,前脸造型比较时尚。侧面造型与市场上常见的微客没有太大区别,只是车头线条更加硬朗。威旺只有旺业性的配置车型才具备铝合金轮毂,其它配置车型都为钢制轮毂,铝合金轮毂造型只能说中规中矩,威旺全系标配165/70 R13规格轮胎。

威旺  威旺205 1.0L MT

威旺205内饰采用全黑配色,中控台设计中规中矩。三幅式方向盘设计传统,样式有些落伍,把握手感算是比较出色。威旺205操作面板上提供了CD碟音乐播放功能,并且具备FM广播并且下面设计简单的空调面板提供冷风与暖风。

威旺  威旺205 1.3L MT

威旺与大部分微客一样采用了中置后驱的布局形式,因为中置引擎缘故,所以发动机藏匿在前排座椅的下部。威旺205有两套发动机可供选择,标准版威旺205全系配置1.0L自然进气发动机,变速箱方面不出所料的采用了较为传统的5挡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我们见证了北汽威旺在微客市场中的进步,虽然微客花哨功能不算多,并且内饰设计也有些落伍,但是其出色的装载能力却是许多国人选择它的原因,它是一个干活用的车,这点就已经足够。

红河鑫通威旺汽车4S店  

地址:蒙自市新世纪汽车城内J幢8号    销售热线:0873--3992166

红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8 
关注网上车市红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