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沂车市 »  昌河铃木钜惠 远通春季车展走进郯城

昌河铃木钜惠 远通春季车展走进郯城

2013-03-26 15:51: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金川   

草树知春不久归, 百般红紫斗芳菲,昌河铃木县区定展活动跟随远通春季汽车展示交易会走进郯城远通。本次定展延续“盛惠迎春、购车良机”昌河铃木钜惠远通春季车展的主题,为广大想要购买昌河铃木汽车的郯城县区人民带来实惠和便利,让他们在家门口就可以以实惠的价格买到自己心仪的车型。

昌河铃木钜惠 远通春季车展走进郯城

郯城车展于3月23号上午11点正式拉开帷幕,车展通过前期的多渠道预热宣传吸引了较多客户到县区公司赏车、试车、购车。同时新车型北斗星X5备受瞩目,赚足了参展客户的眼球。两天的时间昌河铃木郯城直营店超额完成销售任务。

本次定展为期两天,每天昌华4S店都准备了精彩的节目演出,活动融节目表演、现场互动、新车推介等内容于一身,灵巧的杂技表演以及都笑的小丑表演引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同时购车抽奖、二手车免费评估、保险信贷一条龙服务等内容都赢得了到场客户的好评,现场购车的客户刘先生,非常兴奋的说“本来想等到五一在买车的,现在看优惠幅度这么大,现场的工作人员也都这么热情,今后我还会介绍其他朋友购买咱们的北斗星。”

昌华4S店热诚欢迎您继续关注昌河铃木,关注远通集团昌华汽车销售服务公司,昌华公司将继续坚持“一路关怀”的服务品牌,秉着“及时、有效、贴心”的服务宗旨,不断提高顾客服务系统,使客户在购车、维护、保养方面都能得到标准化的优质服务,让您更好的享受汽车生活。

临沂昌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昌河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9-2702888 地址: 临沂市双岭路西段京沪高速临沂入口东2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