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合肥车市 »  雷克萨斯GS250领先版 优惠6万元

雷克萨斯GS250领先版 优惠6万元

2013-03-26 15:28: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鹤   

雷克萨斯GS250领先版 南京优惠6万元

优美的线条,时尚的造型,强劲的动力,豪华的气息,没错,就是它--全新一代GS250。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雷克萨斯南京协众4S店获悉,目前购买雷克萨斯GS250领先版优惠6万元,感兴趣的车友们不妨关注一下。具体优惠详见下表:

车型(江苏 南京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GS250 2.5 AT领先版2012款 52.70万 46.70万 6万  
制表:网上车市南京站 nj.cheshi.com

雷克萨斯GS250领先版 南京优惠6.1万元

外观造型:全新一代雷克萨斯GS250的纺锤形前格栅绝对称得上是亮点。并且这样的造型也会在雷克萨斯推出的后续车型上使用,成为全新的家族特征。全新的大灯组在整体造型上要比上一代的“四眼”简洁许多,但内部结构要较老款更具时尚性。

雷克萨斯GS250领先版 南京优惠6.1万元

内饰设计:雷克萨斯GS250虽然中控台上采用了大面积的黑色材质,但桃木装饰条以及浅色座椅的出现还是证明该车想给消费者带来的不仅仅是运动,豪华感也同样得到了很好的展示。全新GS在内饰设计上,让乘坐空间和豪华氛围同时得到扩展,真皮座椅、环绕式的照明系统等都将为消费者带来非常不粗的用车体验。此外,中控台上还装配了一块12.3英寸显示屏,通过它我们可以查看车辆的各种信息。

雷克萨斯GS250领先版 南京优惠6.1万元

动力系统:雷克萨斯GS250将是国内的首推型号。这款2.5升V型6缸24气门发动机结构紧凑而质量更轻的发动机在动力输出方面有着优异的表现,可于6,400转/分钟时产生154千瓦的最大功率,并在4,800转/分钟时获得253牛·米的峰值扭矩。与此同时,GS 250车型搭配了全新优化设计的6速手自一体智能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系统。

编辑点评:雷克萨斯GS250是一款高性能豪华运动型轿车,外型比较夸张动感,体现雷克萨斯车系的共同特点,不错的操控性能也使得GS增色不少,而且该车系还很环保。新一代GS250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纺锤型格栅设计,豪华舒适性配置也很丰富。喜欢雷克萨斯GS250的朋友可到店了解详情。

南京协众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 业务: 新车
电话: 025-68108888 地址: 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汽车工业园东麒路3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