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咸宁车市 »  保值率连续四年夺冠 东本CR-V再领巅峰

保值率连续四年夺冠 东本CR-V再领巅峰

2013-03-26 14:31:4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朱俊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了《2012中国乘用车保值率研究报告》,CR-V在SUV类评比中再度夺魁。自2009年以来,CR-V已连续四年夺得中国乘用车保值率报告SUV类第一名,成为当之无愧的保值率王者车型。在消费者日趋成熟的车市,2012年CR0V经受住车市跌宕,最终实现年销量16.9万辆,同比增长5.6%。

保值率连续四年夺冠 东本CR-V再领巅峰

 东风Honda CR-V作为城市SUV的开拓者,其出色的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一直广受赞誉!全新CR-V2.0车型最大功率114千瓦,2.4L车型最大功率则高达140千瓦,动力数据出众,其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双叉臂式4轮独立悬挂设计,底盘调校细腻。实际驾驶时,全新CR-V动力表现充沛,发动机和变速箱的配合始终很默契,整个加速轻盈、顺畅,车辆在行驶中具有更好的平衡性,转向力度轻盈,驾驶轻松畅快,拥有完全比拟轿车的驾驶感受。

 咸宁东风本田恒信南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咸宁市咸安区桂乡大道特九号(咸宁市咸安区京珠连接线张双路旁)
    【销售热线】:0715-8618996  15272667289
    【二手车评估热线】:134777779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