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宁波车市 »  广汽菲亚特销售部樊涛先生专访

广汽菲亚特销售部樊涛先生专访

2013-03-26 14:10: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宁波站讯  菲亚特优惠】网上车市:你好!樊总,本届车展,菲亚特共有哪些车型参展?

宁波滕峰菲亚特总经理樊涛专访

樊:这次车展,我们主要车型是菲翔,还有三款进口车,菲跃、博跃、菲亚特500。其中菲翔是我们菲亚特首款合资车,应该说是在宁波车展首次亮相。

网上车市:菲亚特目前主打那几款车型?

樊:我们主打车型还是我们的菲翔。

网上车市:这次车展,也是菲亚特车型的首次亮相,在销售政策方面有什么优惠措施?

樊:针对菲翔来说,本届车展,凡是购车成功的,我们送3000元大礼包,包括整车装潢和购车抵用卷,这次优惠,我们在平时是没有的,只针对本次车展。

网上车市:腾飞菲亚特作为菲亚特在宁波地区首家授权经销商,您是如何看待宁波这个市场的?

樊:宁波作为浙江省第二大汽车市场,应该来说是仅次于杭州的一个主力市场,我们知道宁波每年汽车上牌量达到14万-15万左右,应该来说是很大市场。另一方面,宁波的城市购买力非常大。菲亚特作为意大利品牌,首次进入宁波市场,应该是符合宁波人的口味。接下来,我们会把宁波作为重点市场进行推广,包括广宣的投放、车展等等。

网上车市:很多网友对菲亚特的品牌和历史不是很了解,能简单介绍一下吗?

樊:菲亚特集团总部在意大利,应该来说还是一个比较悠久的品牌。菲亚特进入中国市场还是很早的 当时是跟南汽合作,99年的时候因为种种原因,跟南汽停止合作。当时意大利总理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和我们国家主席胡锦涛共同签署了这样一个合资的协议。实际上菲亚特在中国市场是有市场底蕴的,大家都知道马萨拉蒂、法拉利,其实他们都是菲亚特集团旗下的两个世界级顶级跑车。作为汽车集团,他是有很强的汽车文化底蕴和技术实力。这次进入中国市场,也是拿出了自己的权重产品菲翔,也是跟广汽合作的收款车。外形设计优雅、大方,性价比和品牌应该是很有竞争力的。

网上车市:您对国内SUV市场是如何看待的?

樊:SUV作为一个非常有潜力的市场,确实是大家比较关注,作为菲亚特的话,我们也有自己的品牌,前不久,菲亚特已近受够了克莱斯勒(jeep)。我们知道克莱斯勒作为SUV的鼻祖,应该来说,对SUV的把握非常准确,我们也会采用JEEP的车型在国内引进合资车。预计在2014年,我们会推出广汽菲亚特新的SUV。未来2-3年我们的产品线会不断扩充。说以,我们也非常看好这个市场。

网上车市:目前,腾飞菲亚特4S中心还在建设当中,那预计什么时候可以完工,计划什么时候开业?

樊:我们预计本月月底完工验收,下月月初基本可以以全新面貌迎接我们的消费者,我们的展厅全部是按照广汽菲亚特的标准建造,环境和硬件设施非常好,对菲亚特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我展厅来看一看。

网上车市:感谢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

樊:谢谢!

关注网上车市宁波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菲亚特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宁波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