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澎湃动力 保时捷四门轿跑Panamera V8

澎湃动力 保时捷四门轿跑Panamera V8

2013-03-26 12:34:4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熊弢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配备V8发动机的保时捷经典车型:Panamera S和Panamera 4S

澎湃动力 保时捷四门轿跑Panamera V8

Panamera S和Panamera 4S是Gran Turismo系列中的经典车型,均配备4.8升8缸发动机,可提供卓越的性能。其额定输出功率为400 hp(294 kW),最大扭矩为500 Nm。自首发后持续进行的开发工作令这两款8缸车型更加经济;Panamera S在NEDC中测得的百公里耗油量为10.3升,Panamera 4S则为10.6升。

由于驾驶动态在Panamera设计理念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因此8缸发动机被安装在特别低的位置。这直接影响到了车辆的重心,从而带来了典型的保时捷驾驶动态以及出色的抓地性能。从车辆性能可见一斑:配备6速变速箱的Panamera S从静止加速到100km/h仅需5.6秒,配备PDK时仅需5.4秒。最高时速可达285 km/h(配备PDK时为283 km/h)。由于采用了保时捷牵引力控制管理系统(PTM),Panamera 4S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仅需5.0秒,最高时速可达282 km/h。

澎湃动力 保时捷四门轿跑Panamera V8

超凡脱俗:Panamera Turbo和Panamera Turbo S

Gran Turismo车型系列中的这两款顶级车型绝对与众不同:车速极高,但又效率出众;非常动感,但又不失舒适。PanameraTurbo的8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功率高达500 hp(368 kW),而平均百公里油耗仅为11.3升。凭借这款全新顶级车型,保时捷又一次将豪华车级别运动型四门车的标准提升了一个等级。由于采用了经过改进的涡轮增压器和发动机控制系统,Panamera Turbo的4.8升发动机在使用超级增压功能时的功率可达550 hp,而扭矩更是达到了惊人的800 Nm。此时百公里油耗为11.5升,增加的油耗对于性能提升来说绝对是利远大于弊。

澎湃动力 保时捷四门轿跑Panamera V8

强劲的动力系统让两款顶级Panamera都创下了加速时间纪录。标准Panamera Turbo从静止加速至100 km/h仅需4.2秒,而在起步控制系统启用情况下,Panamera Turbo S完成这一加速仅需3.8秒。两款车型的最高时速都超过了300 km/h;Panamera Turbo 达到了303 km/h,而Panamera Turbo S 则高达306 km/h。

凭借标配自适应空气悬架与PASM的组合,两款涡轮增压Panamera提供了从运动到舒适的多种悬挂特性设置。为了配合PanameraTurbo S的运动设计理念,这款车型还标准装备了PDCC和PTV升级版。

澎湃动力 保时捷四门轿跑Panamera V8

纯•粹 - Panamera GTS

更强的动力结合升级的制动系统,车身降低10 mm,带有空气悬架和PASM的底盘经过以运动性为重点的专门调校,这些重大技术改进使得Panamera GTS车型既能在赛场上叱咤风云,又不会牺牲实用性。全新Panamera GTS配备一台经过改进的4.8升自然进气V8发动机,输出功率为430 hp(316 kW),最大扭矩为520 Nm。由于标准装备了Sport Chrono组件,只需按下一个按钮,PDK就可以在不中断动力流的情况下以极其动感的方式将发动机功率传输至四轮驱动系统。这种配合使得Panamera GTS加速到100 km/h仅需不到4.5秒,并且最高时速高达288 km/h。

澎湃动力 保时捷四门轿跑Panamera V8

标准加速时间和最高时速还不足以充分反映全新Panamera GTS的运动特性。底盘可以让它在赛场上如鱼得水:标配的自适应空气悬架和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PASM)将底盘和车身连接在一起,通过调节车身水平设置、调节车身高度、调节弹簧系数以及电动调节阻尼系统,针对各种驾驶挑战持续作出适应性调整。

以上车型,南京宁南保时捷中心及南京河西保时捷中心均可零距离鉴赏。

南京保时捷中心4s

查看详情>>
主营: 保时捷 业务: 新车
电话: 025-52458911 地址: 南京市雨花台区软件大道22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