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宁波车市 »  力帆亮相第19届宁波国际汽车博览会

力帆亮相第19届宁波国际汽车博览会

2013-03-26 11:09: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宁波讯】在第19届宁波国际汽车博览会7号馆,力帆携带旗下全系车型魅力绽放,而此次力帆最受瞩目的车型莫过于刚刚全国上市的720车型,目前上市的力帆720共1个排量两款车型,售价为7.58-7.98万元。该车型是力帆汽车定位于全尺寸舒适型座驾,在车内空间、智能化应用以及驾乘体验方面可媲美众多合资车型。

力帆亮相第19届宁波国际汽车博览会

全尺寸大空间引领同级车

作为力帆汽车全新旗舰车型,力帆720相比同级车在车内空间上优势明显。车身尺寸长4700mm/宽1765mm/高1490mm,轴距2700mm以及620L的超大后备箱空间,高效的空间利用率为驾乘人员提供了超越同级车的宽敞感受。

动力强 油耗低

力帆720搭载着1.8L CVVT全铝发动机,具有可变进气门技术,峰值扭矩为159牛米,最大功率94.3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9L,动力充沛的同时更是兼具燃油经济性。

静音降噪媲美合资车型

力帆720在车内N.V.H静音优化设计方面独具匠心。车身顶篷、四门内护板,仪表板内等多处采用了各种吸、阻、隔音等减震降噪材质和技术。经过NVH的综合优化,力帆720怠速时车内噪音为40分贝,时速100公里车内噪音为65分贝,车内噪音和舒适度可媲美合资品牌水平。

此外,力帆720采用前后门电动车窗、电动调节后视镜、全自动恒温空调等智能配置提供了舒适的驾乘体验,旗舰型(VIP)更有无钥匙进入智能启动系统。除此之外,力帆720更是全系标配ABS+EBD、驾驶员安全气囊、副驾驶席安全气囊保证驾乘人员安全无忧。

两万公里路试零故障率

力帆汽车每一款新车推向市场之前都要经过严苛的路试或赛场检验。早在2012年7月力帆720就已经历了两万公里专业车手路试以及高管试车。在山路、土路、碎石、泥浆等多种严苛路况及不同恶劣气候下,力帆720以超低故障率和高通过率证明了其卓越的性能和品质。

据介绍,本次力帆720实行全国分区域上市,首批城市有重庆、上海、广州、昆明、南宁等38个城市。以力帆720超越同级车的配置和性能表现,可称为“中高级轿车的享受,经济型轿车的价格”,市场前景值得期待。

100%备件保障+超长质保

据力帆汽车售后服务部介绍,力帆720售后服务准备工作已全部到位。全国各区域上市城市备件品种齐全率已达100%。保养材料方面力帆汽车已按投放量的100%储备,易损件、常用备件及非常用备件均已储备到各经销城市,确保各项售后服务及时跟进。售后质保方面,力帆720提供的是长达5年或10万公里(以先到达者为准)的超长质保服务,为消费者的购买和使用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同时,力帆汽车将24小时接受客户咨询,为消费者使用新车提供指导意见,并将收集各项反馈信息,做到及时反馈,及时处理,提高服务满意度。

深化销服一体化策略

此外,力帆汽车还深化了销服一体化策略,在力帆720到店前便通过专业培训讲师对服务站技术骨干进行了专项培训,对相关工作人员采取优选进入,培训提升,重点岗位认证合格等择优上岗原则。在贯彻“金帆护航”的品牌服务理念下,力帆汽车将会提供更加细致、周到的全方位服务。

关注网上车市宁波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力帆汽车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宁波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