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福特野马狂野来袭 掀起美式肌肉风潮

福特野马狂野来袭 掀起美式肌肉风潮

2013-03-26 11:01:2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张阳   

从福特野马2013款V6于1月31日正式登陆中国起,野马便触动了无数中国车迷尤其是“肌肉迷”们的神经,仿佛一瞬间肌肉车再次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据了解,目前2013款野马V6销量表现相当抢眼,不仅现车被抢购一空,连预订的订单都排到了4月。在由2013款野马V6所掀起的这股美式肌肉车风潮之下,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经典的肌肉车文化。

什么是肌肉车?

肌肉车这一概念出现在20世纪的80、90年代,可以视为是美国崇尚自由、狂野精神的象征之一,它具有独特的个性标签:搭载V8发动机、强劲马力、外形富有肌肉感。

福特野马狂野来袭 掀起美式肌肉风潮

如今这一概念得到了扩展,一系列搭载V8发动机的美国经济型跑车和超级跑车也常被人称为肌肉车。世界范围内被人们所熟知的肌肉车包括:福特野马、雪佛兰科迈罗、道奇道奇Charger等,而在国内来讲,对于肌肉车人们更多的认识则来源于美国大片中无数次出现的典型美式肌肉车--福特野马。

从1949年推出的配有高压缩比顶置气门V8发动机的奥兹莫比尔火箭88开始,就拉开了美国高性能V8引擎时代的序幕,这也被绝大多数人认为是“肌肉车”的鼻祖。从此,美国各大主要汽车品牌逐步增添高性能版的车型。其间肌肉车走过兴盛,也曾没落,直到20世纪90年代,“肌肉车”重新走上它的复兴之路。

福特野马狂野来袭 掀起美式肌肉风潮

针对当今社会对于机车的安全性和环保性的更高要求,各大厂商也都做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更加先进的燃油喷射系统和超速档技术被应用在肌肉车的幸存型号中,尤其2005年福特作为这场运动的先驱,先后推出了第五代全新野马GT、Shelby GT500等车款,而今,野马V6登陆中国,也预示着中国车迷将有机会亲身感受到“肌肉车”的魅力。

美式肌肉style:

一、外形“粗犷”:外形极具肌肉感、威武霸气之感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

二、优越性能:肌肉车将马力、扭矩、加速度和速度等性能发挥到极致,这样一款充满力量感的车,无疑是“真硬汉”、“纯爷们”才能驾驭的了的,无论是《速度与激情》、《致命距离》还是《急速60秒》都极大的体现了肌肉车的性能。但由于超大排量引擎而导致的惊人的油耗也使很多车迷忘“车”兴叹。

三、级别要求:高性能中级车、部分高性能全尺寸车型、部分顶级性能小型车。

肌肉车在中国

对于国内车迷来说,虽然获得肌肉车相关信息的渠道往往都是来自电影电视、报刊杂志,广大车迷只能通过一些美国大片或者汽车杂志来解除自己对于“肌肉车”相思之苦(这从《速度与激情》系列在国内的高票房就可见一般),但这丝毫没有影响中国车迷对于肌肉梦想的追求,他们熟悉福特野马等肌肉品牌的每一款经典车型,了解美式肌肉车的发展历史,对美式肌肉车文化的熟悉甚至超过了很多国内其他在售品牌的车迷。

福特野马狂野来袭 掀起美式肌肉风潮

由于种种原因,国内的肌肉车市场一直是一片空白,拥有真正属于自己的一辆肌肉车成了遥不可及的事情,而车迷朋友对于肌肉车的热情却未曾消减,随着美福通金港野马销售中心将2013款V6正式引入国内市场后,国内车迷终于有了从正规渠道与野马“亲密接触”的机会。

美福通将为“肌肉迷”们提供最专业的服务,全力打造血统纯正的美式肌肉跑车,让车迷们也能够拥有属于自己的专属“肌肉”跑车,体验美式的自由与狂野。而为回馈车迷,美福通金港野马销售中心在3月8日至4月8日为购车的车迷朋友准备了<白色情人节万元旅游基金>,凡在活动期间内购车的用户,即可拥有<白色情人节万元旅游基金>。

虽然肌肉车在国内相对“小众”,但说到粉丝的忠诚度却不输给任何品牌的车迷。2013款V6的被引入直接激起了肌肉车迷的热情,销售情况异常火爆,充分显现了国内美式肌肉跑车的强大“群众基础”,也掀起了美式肌肉风潮。相信随着福特野马的“狂野来袭”,将有更多的车迷实现自己的肌肉梦想。

美国野马(中国)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福特(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13810617180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金港汽车公园野马销售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