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德州车市 »  2013年吉利汽车关爱四季活动火热进行中

2013年吉利汽车关爱四季活动火热进行中

2013-03-26 10:02:3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   编辑:祖欣   

冬去春来,在这温暖的季节,吉利汽车与您相约吉利,走进吉利,感谢一路有您相伴,期待与您同享品质之旅。
    2013年3月18日至5月18日,回厂用户即可享受春季专项免检套餐,老用户还有尊享感恩好礼,幸运用户更可参加走进吉利汽车工厂活动;吉利汽车携手世界五百强博世精品和养护品,与您相约,给您实惠,共享品质吉利!

2013年吉利汽车关爱四季活动火热进行中

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活动一、邀您走进吉利工厂
    活动期间,所有进站用户均可享受春季11项专项免检活动,及时排除车辆的安全隐患,为春季踏春安全护航。此外抽取50名幸运用户,获邀参加走进吉利工厂活动,见证吉利汽车现代化品质生产工艺。

活动二、春季特别感恩礼
    为感谢吉利汽车用户多年来的支持与相伴,在春季11项专项免检套餐基础上,购车2年以上的用户额外享受+1尊享服务 (出租车除外) 。
5万-10万公里以内的车主,额外享受1项专享服务:玻璃水免费添加;
10万公里以上的车主,额外享受1项专享服务:常规保养免工时费
6个月内未回吉利服务站维修保养的用户,只要进站参加春季活动,即有机会获得感恩豪礼——“4天3晚港澳游旅游券”一份,全国名额有限,送完即止。

活动三、博世精品超值购
    活动期间,购买博世产品就能参加抽奖活动,有机会赢取200元至1000元的“一号店购物券”。

活动四、养护品大约惠
    活动期间,购买养护品就能参加抽奖活动,有机会赢取苹果IPHONE 5手机、儿童安全座椅、空气净化器。吉利汽车秉承“关爱在细微处”的服务理念,从服务细节处入手,以用户满意为宗旨,为用户提供放心、安心、舒心的高品质售后服务,持续打造“关爱四季”的服务品牌。

点击这里获取更多德州车市行情

有意购车的朋友欢迎在文章底部的“车市杀价团”报名

德州亚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吉利英伦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18753485869 地址: 德州经济开发区晶华大道与太阳湖路交叉路口(亚飞汽车城)
德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4 购车咨询QQ:1669131688购车咨询
关注网上车市德州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d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