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比亚迪换芯增配 助推2012款新L3热销中

比亚迪换芯增配 助推2012款新L3热销中

2013-03-26 09:40:47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刘宝   编辑:李伟   

在年初普遍被业内人士看低的国内汽车市场到了即将收官的阶段,各车企为了能在节前延续“金九银十”的狂销热潮,也是各显本领:有将原有车型降价万元以上促销的;也有通过技术革新、换芯增配,以求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实惠而热销的。

说到换芯增配,就不得不提包括2012款新L3在内的比亚迪新3系了,通过换芯,新3系续享了国家3000元惠民补贴的实惠,百公里才6.2L的超低油耗更将养车成本大大降低。配置的增加,则大大的提高了消费者驾乘舒适性。

比亚迪换芯增配 助推2012款新L3热销中

新动力  享补贴省油更实惠

2012款新L3搭载了由比亚迪自主研发的全新BYD473QE发动机,是自主品牌第一款也是唯一一款拥有VVL(可变气门升程)技术的发动机,具有高效环保、经济节油的特性。其EGR废气再循环技术,可将发动机排出废气的一部分再送回进气管充分燃烧;再加上采用德尔福最新版本的电喷管理系统,四点火线圈每缸独立点火,全铝合金打造,引领轻量化潮流,性能优异,领先同级别,最大输出功率、扭矩分别达到80kW和145Nm。

比亚迪换芯增配 助推2012款新L3热销中

据工信部公布的数据, 2012款新L3成功入选最新一批节能惠民目录,可续享3000元补贴,而综合工况下百公里仅6.2L的超低油耗更是远低于行业水平,大大降低车主的日常养车成本。
增配置  品质升级显档次

除了动力升级以外,2012款新L3在配置和品质方面的提升也是受消费者热捧的重要原因。2012款新L3全系配备了通常豪车才有的Keyless系统,只需携带智能钥匙便可实现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防盗、寻车、报警等功能,让车主的优越感油然而升。而行车电脑、电动调节外收后视镜等在该区间其它车型中出现过的配置2012款新L3上同样一一具备。

值得一提的是,2012款新L3在具备配置优势的同时,在原有车型基础上更是实现了品质的全面升级,全新内饰、博世无骨雨刮、18处镀锌钢板、NVH整车性能改善以及发动机舱优化等,使整车更时尚、更静音、更耐久、更显档次。给消费者带来舒适体验的同时,更增添超性价的豪华享受。
高配、省油、有补贴,2012款新L3的热销也就不足为奇了。

比亚迪山西智腾汽车销售服务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13835283964 地址: 大同市开发区恒安街比亚迪汽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