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东风日产云岗4S店邀市民到店品鉴新天籁

东风日产云岗4S店邀市民到店品鉴新天籁

2013-03-26 09:28:01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刘宝   编辑:李伟   

东风日产云岗4S店邀市民到店品鉴新天籁

记者从云岗4S店了解到,东风日产战略车型新世代天籁部分车型已经于日前到店,接受市民的预定。与此同时,为让本城市民全方位深度体验新世代天籁,云岗4S店通过媒体发出邀约——即日起欢迎消费者来店,零距离品鉴新世代天籁,通过亲身试驾感受新世代天籁的产品魅力。

东风日产云岗4S店邀市民到店品鉴新天籁

采访中发现,停放在云岗4S店大厅显眼位置的新世代天籁,整车外形流畅简洁,猎豹式腰线勾勒出极强的运动感,前脸、前后灯组的全新设计,不但成为全车的点睛亮点,而且,彰显出极具视觉冲击力的时尚气质。内饰的设计在极尽舒适的同时,也加入诸多运动化特征,时尚、年轻和动感成为新世代天籁最为惹人关注的“关键词”。

新世代天籁在设计上全面进化的同时,其性能和配置也成为人们的重点关注目标。据云岗4S店的销售人员介绍,得益于多项国际先进技术的应用,新世代天籁具备了“精准驾控”、“健康舒适”、“强劲省油”、“全面安全”四方面的显著优势。

“具体来说,新世代天籁不仅有着高速变道0偏差的精准驾控性能,并且具备了同级车型中最低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7.3L的强劲省油的特性。同时,新世代天籁在舒适性方面也有了全面提升,源自航空技术的‘零重力’技术以及多种高科技手段的运用,使驾驶者的劳损程度大大降低,仅为其他同级车型的50%。而新世代天籁车身超过1/3比例的超高强钢的应用,以及ITS预警式整体安全系统、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和HSA上坡起步辅助等系统的装备,也给驾乘人员带来了全方位的安全保障。”上述销售人员介绍说。

事实上,新世代天籁由于具备了超越同级的产品实力,早已成为广大消费者重点关注的车型。为了让市民更加全面地了解这款全新换代车型的过人之外,云岗4S店向全城市民发出邀约,诚请市民来店,静态品鉴新世代天籁的风采,并可通过电话预约或现场登记进行试驾体验,亲身感受新世代天籁在驾控、动力、燃油经济性和安全保障等方面的上佳表现,帮助市民做出正确的购车决策。

东风日产云岗4S店邀市民到店品鉴新天籁

销售人员还告诉记者,和分布在全国各地的东风日产专营店一样,云岗4S店在免费为市民提供试驾便利的同时,已经接受并正在办理预定业务,本城市民只要交纳订金20000元即完成预定,成为新世代天籁正式上市后的首批尊崇车主。云岗4S店负责人表示,该店热忱欢迎市民来店或致电0352-5023588咨询相关事宜,并将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

云岗专营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日产(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023588 地址: 大同新建南路68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