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银川购广汽传祺GA5 最高赠送1万元礼包

银川购广汽传祺GA5 最高赠送1万元礼包

2013-03-25 23:21:22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原创      编辑:张亚宏   

银川广汽传祺GA5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近日,网上车市记者从广汽乘用车授权宁夏旗舰经销商-宁夏上陵卓恒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即日起购广汽传祺GA5指定车型,最高优惠10000元礼包,喜欢的朋友请莫错失良机,迅即致电4S店详询预订!

车型(银川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传祺GA5 2.0L AT精英版2013 13.88 13.88 赠送1万礼包
传祺GA5 2.0L AT豪华版2013 14.98 14.98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传祺GA5作为广汽集团第一款自主中级车型,不同于其它自主中级车,在成熟的国外技术基础上进行适合国民口味儿的本土化换血,打造了一款具有欧洲血统的自主车。

银川广汽传祺GA5

 传祺GA5是广汽首款自主品牌中高级轿车,整车长4800mm、宽1819mm、高1484mm、轴距2702mm,内部空间宽敞。自主研发的1.8-2.0L系列发动机分别采用了VTML、直喷等多项先进成熟技术,性能出众、动力澎湃、节能环保。底盘经细致调校,操控性和舒适性达到近乎完美的均衡。整车内外造型大气时尚,风阻系数0.29,最高时速200Km/h,综合油耗8.8L/100Km。

银川广汽传祺GA5

 内饰部分采用了传统的实木面板装饰,黑色的中控台与米色的内饰非常协调。方形的出风口以及控制区域都显得中规中矩,初看并没有太多的亮点,但是始终都在演绎着一种经典,一种豪华。方向盘右侧集合了外后视镜、大灯清洗、ESP开关控制。中控台功能划分十分清晰,驾驶员及乘客十分容易上手操作。但是导航屏幕设计过低,在车辆行驶中不太利于查看。中控台各按键、旋钮在使用中各项调节功均能准确到位,音响空调按键大小适中,十分便于乘客操作。空调为全自动空调。

银川广汽传祺GA5

 2013款传祺GA5车型首次搭载广汽自主研发的2.0 DCVVT(智能连续进排气可变正时技术)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6300rpm、峰值扭矩为187Nm/4500rpm,突出的燃油效率和低速扭矩表现是这款发动机的核心价值所在。

编辑点评:这款广汽集团的首款中级车型外形流畅大方,内饰做工精细,是自主车型新的标杆。尽管传祺这款中级车可能还并未为大多数人所知,但是就上市半年左右时间的市场表现来看,8000辆的销量足以证明其超越同级的实力所在。

宁夏上陵卓恒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273  地址: 宁夏银川虹桥北路与永胜西路交叉口

更多银川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银川站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惠的销售政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