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绵阳车市 »  绵阳美豪名车林肯MKT购车享30.8万元优惠

绵阳美豪名车林肯MKT购车享30.8万元优惠

2013-03-25 20:22: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绵阳美豪名车行林肯MKT购车享20万元优惠

 【网上车市绵阳站讯】近日,本站编辑从绵阳市高新区美豪名车行获悉,林肯MKT现车1台,黑色,购车享受30.8万元现金优惠按揭首付最低3成,分1.2.3年期。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和经销商取得联系,详见下表:

车型(绵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MKT 3.5T ATEcoBoost AWD 7座2010款 119.8 89 30.8  
制表:绵阳车市 mianyang.cheshi.com

绵阳美豪名车行林肯MKT购车享20万元优惠

 MKT的车身尺寸达到5273mm×1930mm×1712mm,其尺寸基本和主流大型豪华SUV相近,从上表可以看出其长度相比几个对手有一定的优势,而在宽度和高度上则不及它的欧洲对手们。作为一款七座SUV,它的第三排空间值得期待。

MKT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家族最新的分离式双翼设计,这也和08年推出的概念车型有着极高的相似度。至于这个前脸如何大家是褒贬不一,我的感觉是刚第一眼看有点怪,但看习惯后还是能感受到一股美式的豪华。

MKT的侧面线条显得十分修长,甚至会给人一种旅行版的感觉。实际尺寸也说明了问题,刚才对比的四款车中它最长且最矮,所以带给人这样的视觉感受也就不足为奇了。密码锁与福特车型的功能类似,可以不需要钥匙便进入车内,不过触摸式设计相较福特的按键式更具高级感。

车尾的设计同样缺少我们印象中SUV车型所该拥有的阳刚,有些溜背感觉的尾门更像一款MPV或掀背车。贯穿整个车尾的尾灯很有老式美国车的感觉,不过对于国人来说这样的设计还需要适应。20英寸的镀铬轮毂即使在同级车中也算是中上水平,闪亮霸气的轮毂也成为美国车的一大设计特色。来自固特异的EAGLE RS-A轮胎尺寸达到245/55 R20,这是一款强调公路性能的四季轮胎,由此也可以看出车辆偏重城市使用的定位。

MKT共有两款发动机,一台3.7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一台3.5升V6双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幸运的是引入国内的是后者,所以在性能上,它不需要向任何的欧洲对手低头。其最大功率达到355马力/5700rpm,最大扭矩475牛·米/1500-2500rpm。与其搭档的是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浅色内饰搭配木纹装饰的中控台豪华感出色,台面全部由真皮包裹,显示了其豪华车的定位。三个独立的炮筒式仪表盘运动感出色,不过缺少一块液晶屏对于这个档次的车型来说还是略显不足,我们不贪心,把锐界上那个拿过来即可。

绵阳美豪名车行林肯MKT购车享20万元优惠

粗壮厚实的方向盘很有豪华车的质感,方向盘的顶部还增加了实木装饰以提高档次感。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功能比较丰富,常用的操作均可以在这里完成。MKT的多媒体功能十分强大,THX 5.1声道音响系统为音质提供了有力的保障,而熟练掌握SYNC语音系统也可以大量减少驾车时需要分心的操作。中间的8英寸液晶屏功能同样丰富,空调、音响都可以在这里操作,不过导航内装的是美国地图,所以需要导航功能的朋友还需要自己加装。

MKT的座椅偏向于舒适取向,宽大的座椅并没有太多支撑可言,不过对于这样的公路巡航车,我想这种设计也是合理的。第二排座椅根据配置的不同有两座和三座车型,而第三排则是两个可以折叠的独立座椅。MKT的后备厢共有三种模式。

MKT没有采用目前比较流行的一体式全景天窗,好在前部面积较大的天窗可以打开,稍稍弥补了遗憾。高配车型后排的自动化程度非常高,出尾门为电动关闭外,第三排座椅的折起、放倒也全部可以按键操作。

编辑点评:车内的做工不仅细腻豪华而且便利性极佳,而后备厢的实用性和座椅的组合甚至可以让日本对手汗颜。动力同样是一个亮点,虽然没有进行测试,但3.5L V6双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的技术含量和技术参数都不逊于德国对手,相信未来实际测试不论是加速成绩还是油耗都不会让我们失望。唯一让人担心的反而是那个有些过于美式的外形和它的品牌认知度,另外厂商的推广与宣传也是必不可少的一环,否则这样默默的卖下去想要超过凯迪拉克甚至奔驰、宝马只能是痴人说梦。

绵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