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吉利全球鹰南京全系特惠特价车厂价直销

吉利全球鹰南京全系特惠特价车厂价直销

2013-03-25 17:08:0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周丽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近日记者从南京联润全球鹰4S店了解到,吉利全球鹰目前正开展全球鹰全系大特惠活动,全球鹰GX7最高现金优惠2000元,享5000元大礼包全球鹰GC7 6.29万起,更享3000元惠民补贴。另有10台特价车厂价直销,限量限时供应。

吉利全球鹰  GX7 2.0L MT 车辆右侧45度角

 全球鹰GX7最高现金优惠2000元,享5000元大礼包

全球鹰GX7是吉利收购世界豪华品牌沃尔沃后的首款SUV,众所周知,Volvo拥有享誉世界的汽车安全技术,吉利在2010年收购Volvo后已开展多项技术合作,其中代表车型就是全球鹰GX7,因此全球鹰GX7是吉利汽车在吸收消化世界先进技术基础上打造的全新车型。

吉利全球鹰  GX7 2.0L MT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不仅技术源于沃尔沃支持,外观设计出自世界名家乔治亚罗之手,全球鹰GX7的研发与制造基于欧洲安全标准和吉利GTSM安全体系,具备国际化的优良品质。在C-NCAP安全碰撞测试中,全球鹰Gx7是自主品牌中唯一一款荣获超五星安全评价的车型,也是继本田CR-V之后唯一一款获得超五星安全评价的SUV车型,并且在C-NCAP的13项碰撞测试中,全球鹰GX7有11项获得满分,总成绩位列C-NCAP历史上172款碰撞车型的第四名。

吉利全球鹰  GX7 2.0L M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全球鹰GX7目前已推出1.8L、2.0L、2.4L三种排量,并配备有智能防鞭打座椅、七安全气囊等多项安全装置,具备顶级的安全车身结构。

匹配澳大利亚DSI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搭载2.4升CVVT发动机的吉利全球鹰GX7正式上市,售价为11.99万元~12.99万元,南京联润全球鹰4S店已全面接收预定。这不仅让GX7拥有了自己的旗舰车型,也将DSI6AT这一国际先进水准的手自一体变速器,首次引入到了自主品牌SUV车型中来,成为目前国内SUV市场唯一一款售价在15万元以内、搭载集燃油经济性、操控平顺性和乘坐舒适性于一身的6AT自主SUV。

吉利全球鹰  GC7 1.5L MT

 全球鹰GC7 6.29万起,更享3000元惠民补贴

全球鹰GC7也是汲取吉利汽车造车历程中有关汽车安全的全部经验以及最先进的技术,以五星级安全标准、全球化零部件采购、多方位安全保障体系,确保GC7安全性的各项指标都达到一流水准。

吉利全球鹰  GC7 1.8L AT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全球鹰GC7搭载有澳大利亚DSI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及双VVT发动机,重新定义了A级家轿动力组合新标准,加上成熟的悬挂系统,让GC7拥有从容自如的驾控性能。

吉利全球鹰  GC7 1.8L AT 中控台整体

全球鹰GC7搭载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产自吉利汽车于2009年全资收购的澳大利亚DSI公司。澳大利亚DSI公司是一家有着83年历史、全球第二大的专业变速箱生产企业。供货于福特、克莱斯勒等国际车企,因为被吉利成功收购并进行技术吸收,全球鹰GC7成为10万元以内唯一搭载六速手自一体的高端变速箱的中级轿车。

同时全球鹰GC7还配备了诸如:行车电脑、智能导航、可视倒车雷达、感应大灯等高科技人性配置,让车主尽享自由自在的乐趣生活!

吉利全球鹰  熊猫 1.3L MT 车头正面视角

吉利熊猫的造型融入了国宝“大熊猫”的造型元素,从车身的尺寸来看,熊猫的内部空间有着不错的表现,205升的后备后备厢空间也非常适宜家用。熊猫采用1.0升、1.3升和最新的1.5升三种排量发动机。对于一款微型轿车来讲,吉利熊猫有着较高的动力表现。2009年12月29日,中国新车安全评价规程官方网站上,公布了吉利熊猫以45.3分的成绩,达到5星标准。因此,吉利熊猫改写了国内尚无一款A00级小车获五星殊荣的历史,熊猫五星成绩的取得,是吉利战略转型又一次质的飞跃。

吉利全球鹰  全球鹰GX2 1.3L MT

全球鹰GX2是一款面向年轻群体,具有运动休闲风格的车型,其硬朗阳刚的外观,超越同级的动力总成,五星级的安全保障都是GX2独特的卖点。在动感时尚外观、澎湃动力、五星级标准安全设计、高科技人性配置等方面,对自主品牌传统车型都具有颠覆性意义。也显示出全球鹰“创意未来”的品牌定位及旗下车型“活力、突破、精彩”的内涵。

南京联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吉利全球鹰 吉利帝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505 地址: 大明路九龙新村505号(大明路与应天大街交叉口 高架桥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