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反压力行动派标致3008逐乐族的生活主张

反压力行动派标致3008逐乐族的生活主张

2013-03-25 17:30:40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如果我们把汽车比作时装,试想,究竟什么样的人会把东风标致3008穿在身上呢?不难发现,在今天这个时代,可能购买3008的人群,实际上无法用年龄,性别,职业甚至收入等参数来对他们进行细致的描述,他们可能是高管,白领,广告人,甚至有可能是艺术家……无论是什么身份或地位,不同的人或许会因为相同的原因选择3008,在此,我们姑且用“态度”来概括。这种“态度”包含着对抗压力、追逐快乐、享受生活、玩出自我……,因为这些正是3008所乐于给予的,而对于这样一群用户,我们称之为“逐乐族”。

加速度 奔跑在视线外的路

“沉默加速度,是我的脚步,奔跑在视线里的路”,借用瞿颖《加速度》的歌词来演绎坐拥3008的这群“逐乐族”再合适不过。他们对待生活有着一种雷厉风行,主动出击,从不光说不练的态度,他们力求忽略束缚与捆绑,在天亮之前出发,去看那最美的太阳。

反压力行动派标致3008逐乐族的生活主张

正如3008所搭载的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的动力性能,1000转的涡轮介入,起步快、加速时间长,激起驾驶者渴望策马扬鞭、风驰电掣去追寻自己想要的一切的欲望。游走在车水马龙,灯火阑珊的街头,生活在快节奏快节拍的城市,慢下来,就等于落后。就连出去郊游,行驶在郊野大道之上,速度都是必不可少的。只为加快步伐奔跑出去,才可能最先看到外面世界的精彩。也只有动起来,时间才是相对的静止,而“逐乐族”们是不情愿停歇的,他们是好奇的,渴求新鲜的、甚至是“无法无天”的。

多功能 让生活大有作为

在平静之下,抛开乏味与枯燥,尽情释放自己的身体与心,也更懂得细品生活的品质格调与愉悦,正如他们的宣言一般:活,该快乐!

反压力行动派标致3008逐乐族的生活主张

对于“逐乐族”们来说,东风标致3008意味着一种娱乐方式,这种方式可以服务生活,服务工作,更可以服务自我!他们远离重复与单调,在琐碎的生活中提取最新鲜的燃料,他们抗拒服从,取而代之的是要充满创造的激情。于此,3008仿佛更像是他们的随从,当落日夕阳西下,由3008伴随主人的左右行驶在海边大道,跑起来,轻盈如风。而停下,则可感受Hobby分体式尾门所带来的惬意、休闲生活,甚至有一些奢侈小资的韵味。这是姿态,也是最具品质的格调。在充分享受海景、落日与生活的同时,驾驶者更是在愉悦自己。而这,不仅仅是一辆车的作用,也不是因速度所带来的感官体验,这是一种最为直接的个性宣言。而传递这份感情的介质正是让生活变得大有可为的——东风标致3008。

大同市荣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标致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336925 地址: 大同市开发区迎宾桥往东直走路北蓝盒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