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乡车市 »  轻松驾驭 乐享生活——新乡诚盛春季车展欢迎您

轻松驾驭 乐享生活——新乡诚盛春季车展欢迎您

2013-03-25 16:32:1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京书   

轻松驾驭 乐享生活——新乡诚盛春季车展欢迎您

【网上车市新乡站讯】您还在为错过上次的促销车展而懊恼不已吗,没关系,告诉您一个好消息,3月29日—4月1日,新乡诚盛4S店将在体育中心参加日报社举办的春季车展,车展期间,“起亚K2、K3加1000送DVD导航+倒车影像”;“秀尔全系购车享8.5折钜惠”,订车就有好礼相送!更有升级版智跑车型优惠幅度高达26800元。款款有礼,款款精品,还在等什么,万人空巷抢起亚,就差你一个!

东风悦达起亚新乡诚盛4S店,是荣获东风悦达起亚厂家认定、新乡地区唯一一家三星级汽车经销商。曾获得东风悦达起亚全国优秀集团销售奖殊荣,是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和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综合性、全方位的汽车服务性企业。主要经营东风悦达起亚K5、K2、K3、智跑、秀尔、福瑞迪、狮跑、赛拉图、锐欧系列产品。

轻松驾驭 乐享生活——新乡诚盛春季车展欢迎您

东风悦达起亚K3车型介绍: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在成立十周年之际推出的跨越车型,K3代表了企业造车水准的全新高度,韩系车的一众优势在它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包括优秀的设计、丰富的配置搭配以及领先的动力水准。

轻松驾驭 乐享生活——新乡诚盛春季车展欢迎您

 外观方面,K3由起亚进化的“DESIGN KIA”理念指导,融入专注细节的全新设计方向。在简约线条和流畅曲面的构造下,K3整体硬朗、精炼,创造出了极具视觉冲击的外观气场。采用起亚最高端旗舰车型K9的镀铬直瀑式竖条进气格栅,虎啸式家族脸谱视觉感受大气、硬朗。HID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LED后尾灯组合等高科技配置,赋予K3领先时代的先锋气

内饰配置方面,K3为年轻消费者带来了众多惊喜。包括兼具加热和两组记忆功能的电动通风真皮座椅、附带后排出风口的双区恒温空调、换挡拨片、方向盘加热、定速巡航、一键启动、智能钥匙、含TFT显示屏的超级仪表盘以及含倒车影像的高级音响系统等,都为消费者出行创造了更多情趣。除此之外,由VSM车身稳定控制(VDC+MDPS+HAC)、6方位安全气囊、TPMS(胎压监测系统)、前后泊车辅助系统等构建的安全系统,也能充分保障了驾乘者人身安全,让消费者畅享出行乐趣。

动力方面,K3搭载起亚最新的1.6L伽马D-CVVT和1.8L Nu D-CVVT两款发动机,其中1.6L伽马D-CVVT发动机最高功率可达128匹马力,动力性能卓越,在同级车型中享有领先优势。同时,每百公里6.3L的最低油耗,也充分体现了其技术的领先和成熟。搭配适用滚轴型单向变速器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变速柔和、敏捷,提供了无可比拟的变速体验。

轻松驾驭 乐享生活——新乡诚盛春季车展欢迎您

凭借领先同级的产品表现,K3不仅赢得消费者广泛认可,上市大卖,同时也在各大媒体评奖中多有斩获,包括“CCTV年度汽车最佳外观奖”、“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年度人气轿车”、“新浪年度中级车等权威奖项”,都很好地证明了K3在当下中级车市场的地位。蛇年新启,在K3销量持续破万之后,我们也期待它能在今年做出更多突破。

新乡诚盛4S店现已开通新浪官方微博,请关注“新乡诚盛起亚”,了解最新起亚资讯,并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

新乡市诚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0373-3537878 地址: 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南环汽车广场A区5号
新乡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2 
关注网上车市新乡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xinxi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