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东风雪铁龙舍我其谁—品质成就信赖之选

东风雪铁龙舍我其谁—品质成就信赖之选

2013-03-25 17:32:15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东风雪铁龙舍我其谁—品质成就信赖之选

2013 年是法系车发力的一年,多款新车即将上市,而新的技术是它们与德系车“叫板”的资本。

东风雪铁龙舍我其谁—品质成就信赖之选

雪铁龙C4 L 目前在排量上分为1.6 升自然吸气和1.6 THP 两款车型。与同门的标致408 相比,雪铁龙C4 L 虽然配置更高,但是1.6 升自然吸气并没有自动挡车型,这在一定程度上是个断板。

东风雪铁龙舍我其谁—品质成就信赖之选

【内饰造型给人感觉物超所值,而且用料也比较讲究】

东风雪铁龙舍我其谁—品质成就信赖之选

【1.6THP发动机采用单涡轮双涡管技术】

不过,1.6 THP 车型才是目前其主力热销车型。而它的最大竞争对手应该就是一汽- 大众的速腾。相比速腾,C4 L 的1.6 THP 发动机采用单涡轮双涡管技术,动力明显强于大众的1.4 TSI 发动机。C4 L 和速腾都采用后扭力梁悬挂,但是在过减速带时,大众的扭力梁在舒适性上要明显强于雪铁龙。

东风雪铁龙舍我其谁—品质成就信赖之选

【真皮座椅包裹性一般,但舒适性不错】

在空间方面,C4 L 的轴距达到了2710 毫米,后排腿部空间相当出色。与速腾的7 挡双离合变速箱相比,油耗显然不是C4 L 的强项,但是考虑到DSG 变速箱高故障率问题,或者你可以转而考虑一下雪铁龙C4 L。

百万见证  值得信赖

作为法系车的领军品牌,东风雪铁龙通过人群准确定位、新品及时入市以及全新技术布局,将为自己带来十足的后劲。今天东风雪铁龙有如此稳步增长的态势,得益于21年来东风雪铁龙坚持为用户提供人性化的汽车生活,通过在产品、技术、营销、服务以及生活方式上不断创新,在不同时代都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历史印记,成为最值得信赖、富有远见的合资汽车品牌,并因此赢得了百万用户的信赖。

随着注重产品价值本源的“法系”市场价值观将受到认同,推动整个市场的卖方将造车卖车的核心,重新回归产品本身。对于历来就以品质著称的法系车,则更值得看高。

大同腾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雪铁龙 雪铁龙(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6118036 地址: 大同市经济开发区恒安大街2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