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合肥车市 »  安徽奥迪Q5 店内优惠有现车

安徽奥迪Q5 店内优惠有现车

2013-03-25 15:14: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鹤   

安徽奥迪Q5 店内优惠有现车

奥迪品牌汽车借着官车的东风一路高歌猛进,奥迪车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可以说是傲视群雄。其中Q5算是奥迪品牌里新星,自上市以来便受到热捧,销量也是让其它品牌SUV望尘莫及。近日,编辑从奥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有优惠,仅有少量现车销售,具体详谈。详情请看下表:

奥迪Q5 行情
车型(合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奥迪Q5  2012款 38.26-56.77 38.26-56.77 0.00 有现车,具体优惠店内详谈
制表:合肥车市 hf.cheshi.com
 

宁波2012款奥迪Q5最高优惠4.8万 有现车

外观:奥迪Q5的前脸圆润而不失犀利,粗大的进气口镀铬边以及耀眼的日间行车灯,一看便知道是豪华车。长宽高4629/1880/1653mm,轴距2807mm,这个尺寸中规中矩,内部空间表现一般。

宁波2012款奥迪Q5最高优惠4.8万 有现车

内饰:Q5的内饰并不显得很豪华,但整体给人的感觉很温馨舒服。做工细节很到位,皮质包裹也较柔软。

宁波2012款奥迪Q5最高优惠4.8万 有现车

动力:奥迪Q5配备了2.0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350n.m。2.0T的发动机拉Q5这部不大的SUV搓搓有余。

编辑点评:奥迪Q5国产之后,是首款国产的豪华SUV,这除了降低了豪华SUV的门槛之外,也将可能引起豪华SUV国产的浪潮,相比X3和GLK等进口豪华SUV来说,国产奥迪Q5价格相当有竞争力,甚至可以说是没有直接的竞争对手,从而导致国内订单异常火爆,一车难求的局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