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广汽传祺煌健店隆重开业 优惠大放送

广汽传祺煌健店隆重开业 优惠大放送

2013-03-25 15:17:1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黄好英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3月30日,广汽传祺东莞煌健店在寮步镇香市大道塘唇沙海路段隆重开业,广汽传祺煌健店将以高标准高品质服务当地消费者,进一步夯实广汽传祺在广东地区的销售网络。

广汽传祺煌健店隆重开业 优惠大放送

广汽传祺煌健店按照广汽最新建店标准打造,集汽车销售、维修服务、配件销售、保险理赔等于一体,在展示和销售2013款传祺GA5及传祺GS5全系车型的同时,为广大车主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将细致入微的规范化“加分服务”惠及广大消费者。

高品质首选车型   传祺GS5持续热销

2012年,广汽传祺系列车型累计销量达3.3万辆,同比增长翻番。亲民的价格、世界级的品质让传祺GS5上市后持续热销,目前已成为中国品牌中高端城市SUV销量冠军。

传祺GS5基于欧洲高性能底盘全新开发,动感大气外观展现欧系风尚,轴距达2710mm,宽适的驾乘空间超越同级。

传祺GS5采用前双叉臂式加后多连杆四轮独立悬挂组合,实现舒适与操控的完美平衡;更拥有丰富的人性化科技配置,如AFS智能随动大灯系统、TPMS直接胎压监测技术等,以及五星级的安全保障,将舒适性和人性化演绎到极致。

1月6日,传祺GS5 1.8T六款车型在广州时尚地标广州塔璀璨上市,价格为14.88-22.98万元,填补20万内高性能T动力城市SUV市场空白。该车型搭载世界级尖端涡轮增压技术和先进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全系标配德国博世全新第九代ESP电子稳定系统。强劲的T动力,有效激活高性能底盘,让传祺GS5 1.8T具备超越绝大部分同价位合资SUV的动力驾控感受。近期,在牙克石冰雪试驾活动中,传祺GS5 1.8T在极端天气与路况下,成功展现了澎湃的动力和操控的优越,世界品质获得认可。

越级价值标杆   传祺突围公车市场

传祺自上市来便以欧系名门血统、高性价比,征服众多中高级车消费者,陆续成为亚运会、广东省两会、中国投洽会、世界乒乓球锦标赛、泰达国际论坛、东盟博览会、义博会等多项国际盛事的官方指定用车。此外,传祺在公务车采购方面亦斩获丰厚,相继成为广州、广西、福建、浙江、四川、重庆等地党政机关与企事业单位公务用车。传祺已入围江苏、浙江等多省协议采购目录;2012年11月入围国税总局协议供货目录,现已被湖北、河南省国税系统批量采购。

传祺GS5还在2012年先后成为伦敦奥运会粤籍冠军和国际乒联中国巡回赛男、女单打冠军的时尚座驾,展现冠军品质。

2013款传祺GA5已全新上市,共有2.0 DCVVT/1.8L/1.8T三种排量10款车型。无论外观内饰、动力科技,2013款传祺GA5皆以高标准制造工艺精心雕琢,10.58万起的亲民价格,以极具竞争优势的高性价比,打造B级车越级价值标杆。

开业盛“惠”,尽享超值

为答谢广大消费者对传祺品牌的厚爱,开业活动期间将推出置换礼、优贷礼、“传祺”礼、便捷购车礼,还有购车超值礼交1000抵10000,重重大礼,惠聚开业现场!欢迎来店!

广汽传祺煌健店隆重开业 优惠大放送

东莞市广汽传祺煌健店4s

主营: 广汽传祺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2636555 地址: 东莞市寮步镇香市大道塘唇沙海路段(广汽本田凯润东成店旁)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