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昌河铃木全系团购盛会 尊享超值钜惠

昌河铃木全系团购盛会 尊享超值钜惠

2013-03-25 14:01: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婵   

  昌河铃木全系团购盛会 尊享超值钜惠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日前,编辑从天津佳辰昌河铃木4S店了解到,店内3.30将举办大型团购活动!北斗星,北斗星X5,利亚纳a+,派喜均参加本次活动!此次团购活动优惠力度空前之大,绝对会让您大呼过瘾!赏车既有好礼相赠!购车更有多重好礼享不停!订车有礼!购车有礼!四款车均有惠民补贴3000元(部分车型除外)!更有机会赢得价值4880元的港澳双飞游大奖!300万客户信赖我们将承诺5000万真情回馈!一年之计在于春,喜爱昌河铃木汽车的朋友不要错过这次大钜惠,在阳春三月开上自己的爱车郊游踏青!

团购报名:4008 112233转4008

地址:卫津南路集美家居A座昌河铃木4S店

  昌河铃木全系团购盛会 尊享超值钜惠

北斗星X5

北斗星X5是北斗星系列的高端产品,融入更多时尚、潮流、运动元素,整车棱线分明,向前驱动感强。前脸倒梯形中网设计简洁、阳刚、俊朗;鳄眼透镜式水晶前大灯加前雾灯设计,风格独特;尾部宽大后窗、棱角分明大型运动风格组合尾灯凸显阳刚气质;车辆前后保险杠、防擦条、轮眉、行李架,以及长轴距设计使得北斗星X5运动气息十足。更是增添了定速巡航装置,让北斗星X5更有市场竞争力,也让您开车时更加便捷、舒适。

  昌河铃木全系团购盛会 尊享超值钜惠

北斗星

昌河铃木旗下的北斗星是我国第一款“家”用多功能轿车,也是国内首款推向市场的小型多功能车。自上市以来畅销全国,深受用户信赖和媒体的关注,喝彩声不断,先后摘取了“最受欢迎的两款国产车之一”、“国内十大最畅销车型”、“故障率最低”和“最满意的轿车”、“车主最满意的微型轿车”和“最可靠微型轿车”等大奖。

北斗星该车配备防燃油蒸发等装置,在50公里匀速状态下,百公里油耗仅为4.4升!目前,昌河铃木K14系列发动机已全面升级VVT技术,增加了发动机防盗、多功能CD、升级四轮碟刹等配置。增配后,汽车的动力更强,油耗更低,使用更安全。

  昌河铃木全系团购盛会 尊享超值钜惠

利亚纳a+

作为顺应节能减排大趋势而生的一款实用型家轿,利亚纳a+最大的变化在于搭载了铃木旗下技术成熟的K14B-G VVT发动机,排量更低,油耗更少,但是动力却依然强劲。利亚纳a+工况油耗为5.6L/百公里,在油价居高不下的今天,可谓是一个非常实惠的选择。

  昌河铃木全系团购盛会 尊享超值钜惠

派喜

铃木派喜(Splash)象征着活力、朝气和喜悦,向消费者表达其"喜悦"的用车主张。铃木派喜的“精品小车”印象绝不仅仅停留在车身表面,对于一款售价5 万元的家庭用车,它的行车电脑功能相当丰富,可显示瞬时油耗和续航里程,同时还集成了时间、温度、剩余油量等所有常用的信息;独立的“猫耳式”圆形转速表设计独树一帜;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高保真音响、六向调节多功能座椅、多项便利储物设计富有时代气息的配置。

天津市佳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卫津南路集美家居A座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