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随州车市 »  随州华强现代途胜现车销售 综合优惠4.5万

随州华强现代途胜现车销售 综合优惠4.5万

2013-03-25 13:18:0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   编辑:詹芬   

随州华强现代途胜现车销售 综合优惠4.5万

网上车市随州站讯】途胜是韩系车中非常经典的一款城市型SUV,宽大的空间,时尚的外观以及人性化的配置使众多消费者都钟情它,从上市到现在在SUV市场中一直有着不错的销量。目前推出北京现代途胜综合优惠4.5万的活动。具体优惠情况如下:

车型(随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途胜 2.0L MT两驱时尚型2013款 16.98 12.98 4.00  
途胜 2.0L AT两驱舒适型2013款 18.38 14.38 4.00  
制表:随州车市 suizhou.cheshi.com

据北京现代销售人员介绍,此次优惠活动时间从2013年03月22日 至2013年04月10日结束。

随州华强现代途胜现车销售 综合优惠4.5万

途胜在外观上,外形比较时尚,颇具力量感。虎背熊腰,车头造型与现代跑车酷派有些相似,发动机罩两侧隆起,富有肌肉感。溜背式尾门几经圆滑的过渡直落到底,自然流畅。动感十足的双排气管、肌肉感很强的前脸、时尚前卫的深色侧包围,勾勒出途胜简洁动感、时尚现代和强健有力的外观特征。镀铬饰条等装饰条的增加,使车身线条更加流畅自然。

随州华强现代途胜现车销售 综合优惠4.5万

在配置方面,途胜不仅添加了DVD导航、倒车影像等配置,还添加了遥控钥匙、倒车雷达、电动天窗等人性化配置。这样的配置提升打造出途胜全系带电动天窗、倒车雷达和遥控钥匙的4款主打车型。遥控钥匙的增加,最大限度方便了用户的操作;倒车雷达的配备既方便驾驶者操控,也提高了的安全性;使整车的档次倍增,而在添加了天窗后,可以使驾驶者在体验操控乐趣的同时,更能享受到室外的阳光。

随州华强现代途胜现车销售 综合优惠4.5万

动力方面,途胜搭载了现代的2.0升和2.7L DOHC CVVT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都采用了连续可变的气门正时系统。其中,2.0升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4Kw,最大扭矩为184Nm。2.7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7Kw,最大扭矩为241Nm。

编辑点评:途胜拥有诸多韩系轿车的优点,例如时尚的外观、舒适的车内空间以及非常人性化的配置。钟情现代途胜的朋友建议可以到店详细咨询。

随州华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22-3587565 地址: 随州市经济开发区十里铺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