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咸宁车市 »  2013春季精品汽车展与您相约徐东新世界

2013春季精品汽车展与您相约徐东新世界

2013-03-25 11:25:2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   编辑:朱俊   

春日,满眼的绿色,让人浮想联翩,繁花似锦的春日让人感觉人生又要重新来过一样。这种代表“开始”和“新生”的季节里,厂家冲季度产销计划全面实施,经销商们也是备足货源迎接销售潮。2013武汉春季精品汽车展4月20-21日与您相约徐东新世界百货门前广场。

2013春季精品汽车展与您相约徐东新世界
 

 此次赶在五一小长假前举办此次车展,也是了解到汽车厂商在此期间新品竞相上市和老款车型促销政策的推出,消费者的购买力将再次得到激发。一家人去郊野赏春踏青成为准车主们购车的源动力。

据不完全统计,截止目前已有宝马、凯迪拉克、雷克萨斯、进口大众、进口起亚、东风本田、广汽丰田、一汽丰田、众泰、东风悦达起亚、北京现代、福特、别克、雪佛兰、长安马自达、纳智捷、东风风神、帝豪、全球鹰、比亚迪等品牌参展。

2013春季精品汽车展与您相约徐东新世界
 

车展现场,主持人妙语连珠,舞蹈dancer热力释放,车型推荐活动轮番登场。车型优惠给力大放送,部分品牌提前打出“五一”特享政策,目前了解到现场均有从3000元到30000元不等的降幅,现场购车还有精美礼包、油卡、保养等一些列活动。部分品牌还将推出客户关怀、售后关怀、春季保养等特别服务活动回馈新老客户。

本次车展的举办,不仅激发潜在客户的消费需求,更增加汽车经销商的年度销售信心;不仅为汽车经销商提供一次良好的展示和促销机会,更为武汉车市注入一剂实实在在的“强心剂”;挡不住的春日,就让汽车界的春风在2013年的春天尽情吹吧!


    2013武汉春季精品汽车展徐东站

时间:2013年4月20-21日

地点:徐东新世界百货门前广场

电话:13385289520  1332972001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