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咸宁车市 »  东风日产逍客“靓”点:跨界+智能+时尚

东风日产逍客“靓”点:跨界+智能+时尚

2013-03-25 10:59:2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朱俊   

行走于蓝天绿水间,尽显游牧风范;穿梭在霓虹大厦中,演绎时尚风潮。在任何场景都游刃有余、从容淡定,这就是跨界先锋——东风日产逍客。逍客在中国汽车市场首推“跨界”概念,将轿车、跑车、SUV等车型特点融为一体,完美展现新一代汽车所追求的舒适性、运动性、实用性、豪华性和多功能性,成为城市中一幅流动的美景。

东风日产逍客“靓”点:跨界+智能+时尚

东风日产逍客“靓”点:跨界+智能+时尚

 自由任逍遥是逍客与生俱来的姿态,大天窗设计为这份逍遥增添了无限美景。逍客是较早采用全景天窗的车型之一,通览全景天窗拥有极为宽阔的视野,开启车顶无限风景,无论是赏云看星,还是兜风驰骋,全景天窗都能“hold住”。同时,后排乘客也享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全新体验,车内每个人都可以珍藏属于自己的风景。

酷爱自驾游的网友“游园惊梦”表示:“逍客的全景天窗太给力了!刚坐下就感觉天地尽揽,让人豁然开朗。这个天窗几乎覆盖整个车顶,通透感相当好。驰骋在蓝天白云下,沐浴着灿烂温暖的阳光,出游之极致莫过于此。”

    作为一款Crossover车型,逍客的外观也尽展跨界风格的时尚、动感气质。全新蜂巢式进气格栅,使车型前脸轮廓更具都市型格。发动机舱盖上两条拱形凸起,搭配炯炯有神的五边形大灯双眼,让逍客的五官立体而深刻,饱满而精致。流畅动感的身段,搭配各种新潮的色彩,高腰线设计突破传统SUV的外观设计,车身线条刚强有力、不甘平庸的时尚魅力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展现个性、潮流。
 

东风日产逍客“靓”点:跨界+智能+时尚

 智能技术的运用让逍客在智慧城市的畅游更加自如。它搭载的只有高端进口车才配备的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分居车头、两侧和车尾的四个广角摄像头,通过车身配备的多个摄像头对路面进行实时监控,为驾驶者提供最为有效、直观的影像,带来最细致的驾乘关怀。

    出门游玩、欣赏风景自然少不了充足的动力,逍客拥有一颗坚强的“芯”,其搭载的MR20DE引擎,采用了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经过全新调较使得发动机潜力发挥到极致。中低转速就可实现大扭矩、小摩擦和高效率,令动力强劲澎湃。

    此外,全新调校的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更是带来优异的燃油经济性。逍客搭载的CVT变速器可以在相当宽的范围内实现无级变速,从而获得传动系与发动机工况的最佳匹配,使得整车的燃油经济性比传统AT节省约15%。与此同时,虽CVT变速器的技术含量和制造难度比传统变速器高,但零部件数量却减少将近40%,机器重量的减轻使逍客减少了耗油量,也节约了维修保养费用。

    欢迎到店赏车试驾,我们将有专业的销售顾问为您提供全方位,满意周到的服务。
    东风日产24小时救援电话0715-8388988 理赔咨询电话:15342656948
    当您出险后请第一时间联络我们,我们将为您提供最有利的理赔方案。

咸宁购车交流群:287802418
    【品鉴热线】:15107245435
    【公司地址】:咸宁市咸安区桂乡大道特9号咸宁恒信南星专营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