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贵阳车市 »  东风悦达起亚K2享誉JD.Power

东风悦达起亚K2享誉JD.Power

2013-03-25 10:12:2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周峥   

 品质冠军

东风悦达起亚k2享誉jd.power

东风悦达起亚K2享誉JD.Power

2012年10月31日,全球闻名的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2012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sm(iqs)报告》,共有10个细分市场进入颁奖榜单,来自东风悦达起亚的k2荣获入门中型车细分市场第一名。这不仅是国际权威评估机构给予对k2的认可,更是广大消费者对k2优秀品质的肯定。

 作为j.d.power最核心的调查项目,iqs目的在于评估消费者在用车过程中遇到的汽车品质问题,这项调查结果被公认为是影响车市表现的重要指标之一。据研究报告结果显示,在入门中型车细分市场的每百辆新车故障率值中,k2以大幅低于平均故障率值的佳绩,荣膺该细分市场质量冠军。

继摘得c-ncap“五星安全”评价后,k2又在j.d. poweriqs中脱颖而出、勇拔头筹,其产品质量可见一斑。优异的成绩离不开优秀的产品,作为k系家族中的一员,k2代表了东风悦达起亚最高的造车理念和智慧。k2拥有顶级汽车设计大师彼得?希瑞尔针对中国年轻消费者量身定制的动感外观,搭载领先科技的伽马发动机,装备五星标准打造的安全车身和傲视同侪的智能化科技配置,配合2570mm轴距创造的同级最大化空间,打造出综合全面的明星级卓越产品,造就越级品质,成就冠军之路。
  k2收获荣誉的同时,k5荣膺高端高档中型车第三,企业也在2012年新车初期质量调研﹙iqs﹚中成绩斐然,从68个品牌中脱颖而出,在新车质量品牌排名中名列前八,获得j.d.power的高度肯定,体现了消费者对东风悦达起亚的信赖和认可。由此可见,k2的成功不仅源于其越级的产品力,更源于东风悦达起亚全面强化的整体实力。由k2、k5及全新上市的跨越力作k3共同组成的k系家族正是东风悦达起亚整体实力的缩影,精英格调和尊贵风范的k5、城市悦行的越级之作k2,以及蕴含不凡实力、颠覆市场革命的k3,在“designkia”设计理念引领下带动了一场k系旋风,在当今汽车市场中成功塑造了高端、精品的产品形象。由k系家族组成的产品矩阵成为了车市新的增长极,东风悦达起亚的步伐已明显快于市场增长,由此看来,年终48万台销售目标确实不是空谈。凭借着k系产品矩阵强势结合以及对国内市场的精准把握,东风悦达起亚将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更完美的品牌体验,续写企业的辉煌篇章。

  车辆品质是汽车品牌的根基,新车质量也极大程度影响着消费者的忠诚度、推荐率及满意度。东风悦达起亚携k2在j.d.power新车质量研究调查中共创佳绩的表现,说明了从宏观品牌到具体车型,东风悦达起亚均在市场中树立起了领先的品牌地位和品质口碑。未来,东风悦达起亚将围绕“智造经典惠创未来”的全新经营理念,以“尊重信赖”、“顾客至上”、“人才为本”、“和合共生”为核心价值,继往开来,再创辉煌。

宏宇起亚   销售热线:0851-5204333

新浪微博    @宏宇起亚    @宏宇起亚车友俱乐部

东风悦达起亚K2享誉JD.Power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