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沧州车市 »  沧州泰丽全球鹰熊猫三重惠民超值选

沧州泰丽全球鹰熊猫三重惠民超值选

2013-03-25 09:48:1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莉   

【网上车市沧州讯  沧州全球鹰熊猫】随着国内汽车消费主力群体逐渐年轻化,80、90后成为车市生力军。个性时尚且性价比高的A00级小车越加吃香,并成为许多年轻族群的购车首选。但受到诸多因素限制,A00级小车往往给人“小车不安全”的印象,而全球鹰熊猫恰恰是一款可让“五星安全”步入寻常百姓家的A00级小车。

沧州泰丽全球鹰熊猫三重惠民超值选

据了解,近期全球鹰熊猫推出了“三重惠民”促销活动,用户购买最高可获得国家节能惠民3000元、春季惠民3000元及特别惠民1000元的购车实惠,最高让利可达7000元,使得这款五星安全小车“Q”外慧中更加具有性价比。

超Q造型 玩酷也是一种态度

对于所有A00级小车来说,靓丽的造型都是吸引消费者必不可少的因素。源自国宝“大熊猫”的设计灵感,让全球鹰熊猫无比生动。从正面看,面积硕大的下格栅、前大灯、全球鹰LOGO和外后视镜共同构成了熊猫的“五官”,全球鹰LOGO仿佛是大熊猫的鼻子,带有“黑眼圈”的大灯俨然是大熊猫的眼睛,下格栅当然就是大熊猫的嘴巴,再加上耳朵一样的外后视镜和小酒窝般的前雾灯点缀,全球鹰熊猫的“面容”完全就是一直憨态可掬的国宝“大熊猫”。

从车侧来看,全球鹰熊猫结构紧凑、线条饱满,想想国宝“大熊猫”圆滚滚的身材,与全球鹰熊猫似乎真是别无二致。

在内饰的配色方面,全球鹰熊猫采用了与“大熊猫”毛色相同的黑白相间的方案,一股可爱、温馨的气息充斥车内。另外,以圆形作为主要设计元素的内饰,方向盘、仪表、中控面板、空调出风口……多处圆形设计元素的出现,让全球鹰熊猫的“Q”味儿更加浓郁。

沧州泰丽全球鹰熊猫三重惠民超值选

秀外慧中 五星安全傲视同级

除了别具一格的可爱造型之外,全球鹰熊猫的安全性能同样出类拔萃。在2009年第四批C-NCAP碰撞测试中,全球鹰熊猫获得五星安全评价,成为中国首款“五星安全”A00级小车,打破了小车不安全的国人固有思维。

全球鹰熊猫应用了笼形承载式车身,可有效吸收来自不同方向的撞击力,为驾乘人员提供更强大的防护。加强的保险杠防撞梁、四门防撞钢梁、车侧防撞钢梁、车顶加强钢梁、B柱4层叠加高强度钢板、后保险杠加强梁……可在车辆正面或侧面发生撞击时,对撞击力进行有效缓解,给与熊猫车主强有力的保护。

主动安全性方面,全球鹰熊猫配备ABS+EBD,以15次/秒的制动频率保证车辆在湿滑路面上进行制动时,不会出现甩尾现象。后窗雨刷、超速报警、安全带未系提醒、车门未关报警、高位刹车灯、前后雾灯、后窗除霜等配置,令熊猫的安全性与A级车比也不相上下。

另外,熊猫还配备了可溃缩转向管柱和带安全阀六层高分子防爆防漏塑料工程油箱等极为“隐蔽”的安全设施。这些配置虽然不像ABS那样引人关注,但在消除安全隐患方面起的作用同样不可小视。

全球鹰熊猫一向主张“更多安全更多爱”,“五星安全”让熊猫的安全性优于其他A00级小车,超“Q”造型则使熊猫在体现家人的相互关爱之余,又多了一份“可爱”。现在,最低只要3.29万元,消费者就能拥有这份“可爱”。

河北泰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沧州分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全球鹰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7-3523366 地址: 沧州市荣官屯对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