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沧州车市 »  沧州泰丽全球鹰熊猫超实惠萌动新春

沧州泰丽全球鹰熊猫超实惠萌动新春

2013-03-25 09:30:0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莉   

【网上车市沧州讯  沧州全球鹰熊猫】惊蛰过后,正是消费者购车欲复苏的时候。为了抢占新春市场,吉利全球熊猫推出“三重惠民”促销政策,最高7000元的优惠幅度,最低只需3.29万元就可以把熊猫带回家,这足以让“萌”态十足的全球鹰熊猫再掀微型轿车市场购买风潮。

沧州泰丽全球鹰熊猫超实惠萌动新春

“三重惠民”的促销力度足以令人心动,用户购买全球鹰熊猫最高可获得国家节能惠民3000元、春季惠民3000元以及特别惠民。总计7000元的优惠幅度,对于一款售价仅三四万元的小车来说是巨大的。

沧州泰丽全球鹰熊猫超实惠萌动新春

微型轿车历来以“萌”取悦于消费者,其中最“萌”的无疑就是全球鹰熊猫了。熊猫身为吉利汽车旗下首款微型轿车车,拥有极度仿生的可爱造型,前脸酷似国宝大熊猫,熏黑前大灯还配有一副传神的黑眼圈,堪称画熊点睛之笔;前格栅采用流行的“大嘴”设计,与大灯搭配,正好形成了憨态可掬的熊猫脸;尾灯则是大熊猫脚印状的一大四小的五个灯组。憨态十足的造型让人一见难忘,并且非常讨好年轻人的审美。

沧州泰丽全球鹰熊猫超实惠萌动新春

“五星安全”是全球鹰熊猫傲视A00级微型轿车小车市场的资本,它是中国首款获得C-NCAP五星评价的微型车,ABS+EBD外加前后保险杠加强梁和锯齿溃缩区,能有效缓解撞击力从而保护乘客舱,车身的四门、两侧、顶部也都增加了防撞钢梁,这样的设计使熊猫的安全性能在微型轿车车中无出其右者。消费者还可以选装全车6气囊,获得独步于A00级小车市场的高安全保障。

沧州泰丽全球鹰熊猫超实惠萌动新春

全球鹰熊猫的空间可以说“另有乾坤”,2340mm的轴距和合理的空间优化,即使让身高1.8m的人坐在驾驶位也不会有任压迫感,行李厢更是达到205L。

在动力方面,全球鹰熊猫有1.0L及1.3L两款不同排量的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1.3L发动机最高功率可达63kW,峰值扭矩达110Nm,这样的动力数据对于A00级小车来说已经很高了。而1.0L发动机则应用了CVVT技术,最高功率50kW、最大扭矩88Nm,动力足够日常使用,同时保证了较低的油耗。

实惠的价格、超值的五星安全保障、萌动的外观、足够的动力,全球鹰熊猫全部跻于一身,这个春天不能再犹豫,赶快行动吧!把全球鹰熊猫开回家。

河北泰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沧州分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全球鹰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7-3523366 地址: 沧州市荣官屯对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