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阳车市 »  广汽传祺南阳信诚店T动风尚试驾会

广汽传祺南阳信诚店T动风尚试驾会

2013-03-25 00:41: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莘丽恒   编辑:莘丽恒   

广汽传祺南阳信诚店T动风尚试驾会

【网上车市南阳站讯】3月23日,广汽传祺南阳信诚4S店“T动风尚试驾会”在独山脚下的中原驾校进行。活动当天,众多客户到达现场进行试驾。信诚店更是更当天订车的客户巨幅优惠及家电大礼。 

广汽传祺南阳信诚店T动风尚试驾会

广汽传祺南阳信诚店T动风尚试驾会

广汽传祺目前的两款车型GS5、GA5在活动当天都重装亮相。

广汽传祺南阳信诚店T动风尚试驾会

"T"动力点燃驾驭激情 畅享自如操控

  两年来,广汽传祺坚持走中高端路线,2012年,中型城市SUV传祺GS5的推出,不仅带来了令人欣喜的销量,更让传祺品牌价值显著上升。今年1月正式上市的传祺GS5 1.8T则使传奇产品矩阵进一步完善。本次南阳试驾会,也体现了这款T动力车型在动力、操控、配置、安全等方面的优势。

广汽传祺南阳信诚店T动风尚试驾会

  直线路面上,深踩油门 传祺GS5 1.8T发动机持续而强劲的动力输出令人印象深刻。此款发动机运用全球最新增压中冷(T/C技术),最大功率达130KW。当发动机转速刚刚越过1700r/min,世界顶级博格华纳Turbo 涡轮马上介入,最大扭矩可达237N.m,动力澎湃而出,这一亢奋的感觉一直持续到转速5250r/min。

广汽传祺南阳信诚店T动风尚试驾会

传祺GS5造型以雪豹为设计灵感、运用国际前沿光影雕塑设计理念打造,动感、大气,且时尚范儿十足;采用工艺复杂且公差要求极高的反弧设计打造的炫美腰线,将雪豹捕食时的姿态通过钢铁艺术的演绎出来。

  从造型上看,传祺GS5与途观、ix35和CR-V等车的外观形成明显区隔,整车勾勒出完美肌肉线条,犹如力量十足的机械猛兽,颇具引领时尚潮流的气质。坐进车内,传祺GS5的内部设计也让人惊喜,全方向调节座椅软硬适中,可根据个人驾驶习惯将座椅和靠背调整到合适位置,驾驶位中央扶手可前后伸缩,右臂放上可缓解长途驾驶疲劳;四幅真皮方向盘手感极佳,结合音响、定速巡航、蓝牙和车载电脑数据显示灯功能丰富的按钮,人性化设计理念得以凸显。

    2013款GA5

      2013款传祺GA5主要对前脸进行了小幅修改,全新造型的进气格栅与传祺GS5车型有共通之处,强调翼展式家族基因设计。车尾加入了GA5车型标识,全新的GA5命名旨在将老款传祺与传祺GS5车型有所区分,统一家族命名,其实统一命名也是传祺此次小改款的一个重要目的。

广汽传祺南阳信诚店T动风尚试驾会

2013款传祺GA5 2.0L车型搭载广汽集团自主研发的全新2.0L DCVV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配备了双VVT(可变气门正时)和VIM(可变气道长度进气歧管)技术,提升了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新发动机最大功率108千瓦/6300转,峰值扭矩187牛米/4500转,传动系统未发生变化。

中控台和挡把面板处增加了镀铬装饰,背光同样改为红色,显得更为时尚。中控台上加入了木质装饰条,提升内饰质感。细节处的镀铬点缀不仅增加了2013款GA5的运动感,更是无形中提升了GA5的档次。

无论是百米直线加速还是S弯超控体验,传祺的两款车型都表现不凡,其性能得到了到场试驾客户的认同。

广汽传祺南阳信诚店T动风尚试驾会

试驾会结束,还根据得分的多少给在试驾中表现优秀的客户颁发了奖品。

广汽传祺南阳信诚店T动风尚试驾会

南阳信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 业务: 新车
电话: 0377-60662666 地址: 南阳市仲景北路车管所南200米路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