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天赋驾驶优越感 传祺GS5沈阳媒体试驾会

天赋驾驶优越感 传祺GS5沈阳媒体试驾会

2013-03-23 22:54:5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降磊   

从征服世界海拔最高库木库里沙漠,到时尚地标广州塔的璀璨上市,再到千里冰封的牙克石接受极端冰雪挑战,传祺GS5 1.8T不断以优越的驾控、充沛的动力、风尚的外观,昭示着中国品牌城市SUV取得的进步。3月22日,记者零距离试驾体验这款高性能T动力城市SUV的卓越驾驶优越感。

天赋驾驶优越感 传祺GS5沈阳媒体试驾会

两年来,广汽传祺坚持走中高端路线,2012年,中型城市SUV传祺GS5的推出,不仅带来了令人欣喜的销量,更让传祺品牌价值显著提升。今年1月正式上市的传祺GS5 1.8T则使传祺产品矩阵进一步完善。本次沈阳试驾会,记者也体验到这款T动力车型在动力、操控、配置、安全等方面的优势。

“T”动力点燃驾驭激情 畅享自如操控

传祺GS5 1.8T运用全球最新增压中冷(T/C)技术,配备博格华纳顶Turbo级涡轮,最大功率达130千瓦。直线路面上,深踩油门,持续而强劲的动力输出令人印象深刻。当发动机转速刚刚越过1700r/min,可达237N.m的最大扭矩,动力澎湃而出,这一亢奋的感觉一直持续到转速5250 r/min。

天赋驾驶优越感 传祺GS5沈阳媒体试驾会

博格华纳最新i-4WD智能适时四驱系统令传祺GS5 1.8T可随时在2WD/4WD/LOCK三种模式中转换,实现0-100%扭矩连续可变智能传递;整车爬坡度可达49%,配合上坡辅助控制系统轻松的爬上陡坡;而下坡辅助控制系统令驾驶者不用控制踏板,慢速、稳定、安全的通过陡坡。

天赋驾驶优越感 传祺GS5沈阳媒体试驾会

来自日本的爱信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与发动机匹配良好,D挡模式下,变速箱能智慧地领会驾驶意图:经济时速行车,变速箱升挡积极,提高燃油经济性;急加速时降挡迅速,满足驾驶者的加速需求。而在S挡模式下,油门响应更积极,驾驭更加激情四射。在手动挡模式下,可在行驶过程中人为介入加减挡,自主支配动力传输,更富驾驭乐趣。

天赋驾驶优越感 传祺GS5沈阳媒体试驾会

传祺GS5搭载的欧洲高性能底盘一直倍受称赞,其底盘的良好表现同样令人印象深刻,刚中带韧,行驶稳健,赋予车辆极佳操控感。

在高位斜置双叉臂独立前悬挂和带垂向控制臂多连杆独立后悬挂的支撑下,传祺GS5展示出极强的稳定性。过弯时,仅需轻点刹车,稳打方向盘,行驶轨迹就会精准的按照驾驶者的意图转向,并伴随极小的车身侧倾幅度,使驾乘者倍感优雅与舒适。

天赋灵感与前瞻设计 风尚造型领潮流

传祺GS5造型以雪豹潜伏时的姿态为设计灵感,运用国际前沿光影雕塑设计理念打造,动感、大气,且时尚范儿十足;采用工艺复杂且公差要求极高的反弧设计打造的炫美腰线,将雪豹捕食时的姿态通过钢铁艺术演绎出来。

天赋驾驶优越感 传祺GS5沈阳媒体试驾会

从造型上看,传祺GS5与途观、ix35和CR-V等车的外观形成明显区隔,整车线条勾勒出饱满的肌肉感,犹如力量十足的机械猛兽。

坐进车内,传祺GS5的内部设计也让人惊喜,全方向调节座椅软硬适中,可根据个人驾驶习惯将座椅和靠背调整到合适位置;驾驶位中央扶手可前后伸缩,右臂放上可缓解长途驾驶疲劳;四幅真皮方向盘手感具佳,结合音响、定速巡航、蓝牙和车载电脑数据显示等功能丰富的按钮,人性化设计理念得以凸显。

天赋驾驶优越感 传祺GS5沈阳媒体试驾会

广汽传祺产品以细腻著称,传祺GS5沿袭这一基因,契合城市消费者对细节品质的高要求。软性材质包裹的仪表板和车门内饰板做工精细,手感细腻。坐在车内,闻不到刺鼻难闻的气味,令人心情愉悦。4732mm/1854mm/1680mm的宽大车身尺寸和2710mm的轴距,带来宽适的内部空间和480L的超大后备箱,装下出行物资绰绰有余。

科技配置丰富 越级尊贵体验

丰富的人性化科技配置是传祺GS5的一贯优势。传祺GS5 1.8T全系标配博世最新第九代ESP系统,提供八位一体全方位主动安全防护,与世界顶级豪车同步。此外,AFS弯道辅助照明系统、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TPMS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等,实现了畅快操控和安全保障的完美平衡。

仪表台大尺寸显示屏上可以直观看到来自TPMS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采集的精确数据,实时掌握四条轮胎的胎压状态,减少亏气及爆胎等危险情况的发生。全方位的主动安全设备以及八气囊等被动安全装备,为驾乘者提供足够安全保障。

天赋驾驶优越感 传祺GS5沈阳媒体试驾会

一路下来,传祺GS5 1.8T始终给人信心。无论外观设计、内饰做工,还是科技配置,此款T动力产品都堪称中国品牌城市SUV标杆。

市场销售数据早已印证了消费者对传祺GS5的喜爱,今年1月,2.0L单一车型销量突破6000辆,成为中国品牌中高端城市SUV销量冠军。

传祺GS5 1.8T上市,填补了20万内高性能T动力城市SUV的市场空白,其主销车型售价在14万-18万之间,比同级合资车约低5万左右,随着传祺GS5 1.8T区域试驾活动在全国范围展开,优越性能将逐渐被广大消费者了解,有望与传祺GS5 2.0L一道成为市场热销车型。

长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3 
关注网上车市长春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c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