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美式力量雪佛兰迈锐宝 凭“操控”说话

美式力量雪佛兰迈锐宝 凭“操控”说话

2013-03-23 10:16:4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刘宝   编辑:李伟   

传递美式力量雪佛兰迈锐宝凭“操控”说话

美式力量雪佛兰迈锐宝 凭“操控”说话

作为上海通用汽车布局中高级车市场的又一款力作,迈锐宝预期将于年内投产,并在明年年初正式上市销售。雪佛兰迈锐宝将与别克新君威、新君越组成三箭齐发之势,进一步捍卫上海通用汽车在中高级车市场的优势地位。该车的入市,不仅可以拉升雪佛兰的品牌形象,更可以进一步夯实上海通用在中高级市场的体系竞争力,在中低端细分市场对其他竞品形成压力。迈锐宝的主要卖点体现在简练有力的外观设计、和谐动感的内装布局以及欧化的操控性能;尤其是硬朗的悬挂体验和及时的动力性能,有别于上一代雪佛兰产品,将有利于其获得年轻族群的心理认可。

作为百年雪佛兰的新一代全球中高级旗舰车型,迈锐宝诞生于通用全球最先进的中高级车平台,凝聚了雪佛兰新一代全球产品“运动风格造型设计”、“集驾控与动态舒适为一体的产品体验”、“节能环保科技”三大产品DNA,以回归驾驶本源的产品设计与开发理念,彰显并发扬了一百年来雪佛兰品牌为驾驶者提供快乐与骄傲的追求。

美式力量雪佛兰迈锐宝 凭“操控”说话

“神形兼备、驾享合一”的全球中高级车型雪佛兰迈锐宝的引入,也将为国内兼具眼界与实力的新生代年轻人提供更多元化的用车选择。 据悉,即将引入国内的迈锐宝将搭2.0LEcotecDVVT以及2.4L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配合全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提供自然吸气动力系统。诸如OnStar智能行车伙伴、蓝牙以及新晋的ColourRadio触摸式多彩娱乐影音系统等科技配置,亦将出现在迈锐宝的配置表中。

作为历史最悠久的中高级车型,雪佛兰迈锐宝传承了美式经典力量设计风格,以现代的方式重新演绎雪佛兰百年经典设计精髓。 迈锐宝外观极具张力,整车外型饱满,富于动感。两根肌肉曲线由车头延伸至车尾,穹顶式铝质引擎盖设计增强了车头肌肉感。车身侧面简洁有力而富于雕塑感,肌肉式尾拱设计、立体式方筒尾灯造型与传奇性能跑车雪佛兰科迈罗一脉相承,提供了优异的空气动力学性能。修长而有力的尾部造型、锐利的后围断面、一体式的扰流尾翼丰富了车尾造型层次,可有效减少车尾紊流、降低风阻系数。

美式力量雪佛兰迈锐宝 凭“操控”说话

内饰上,迈锐宝将“韵律美学”运用于车内设计,力求通过空间、线条和材质的运用,赋予车内人员一种“驾享合一”的驾乘感受。迈锐宝内饰沿袭了雪佛兰经典的“飞翼式式双座舱”整体布局,前排采用“海湾环抱立体内饰”设计理念,搭配悬浮式海蓝色氛围光,提供了宽敞、静谧的乘坐空间 。

大同市必高融通雪佛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主营: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026655 地址: 大同市南郊区南环路西延十里河西侧庞大汽车园林文化广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