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野马Shelby即将亮相蓝色港湾 看美式狂野

野马Shelby即将亮相蓝色港湾 看美式狂野

2013-03-22 18:05:4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张阳   

随着福特野马2013款V6正式登陆中国,野马品牌在中国车迷中引起了广泛的关注,让喜欢美式肌肉车的朋友兴奋不已,一时间关于美式肌肉车的讨论也逐渐多了起来。

作为美式汽车的象征,美式肌肉车用强劲的动力、粗旷的外形设计和亲民化的价格展现了美国人热情奔放、向往自由、崇尚个性的民族精神。这其中福特野马正是典型代表。

福特野马,一款从内到外每一处细节都诠释激情、豪放的性能跑车。作为众多好莱坞电影中的主角,其出场往往伴随着强大的引擎轰鸣声和弥漫整条街区的烟雾,而当野马以漂移的姿态“滑入”画面时,镜头又总是充满野性、激情,而这也早已成为野马的经典形象。

从1962年福特生产第一辆野马开始,这一品牌就与当时所盛行的汽车设计风格所融合,当时的野马汽车一车难求,甚至出现了多人竞价抢购同一辆的盛况。

80年代,美式肌肉车开始复兴之路,福特野马在使用了更加先进的燃油喷射系统和变速箱技术后成为了肌肉车的幸存车型之一。之后由于肌肉车整体高昂的价格已经与廉价的原则相抵触,行业销量一度萎靡。作为典型的肌肉车,福特野马于1994年在福特特种汽车设计组的重新设计下,在造型上进行了重大的改进,动力更加充沛,在销售时打出了“本色不改”口号,并且降低售价,立刻迎来了一轮购买狂潮。

进入21世纪后,为了响应民众强烈的复古风潮,作为此次复兴运动先驱的福特野马,发布了全新的第五代野马(5th Generation Ford Mustang) ,这一车型将野马1964年刚出产时候的造型又成功复制了回来。不仅如此,当GT、Shelby GT500、Boss302等经典车款重出江湖的时候,福特用行动向人们宣告:肌肉车之王野马又回来了!

时至今日,福特野马早已成为最经典和受人欢迎的肌肉车品牌,而随着旗下车型陆续引入中国,国内车迷也开始享受到纯正的美式肌肉车新体验。

为了让车迷近距离的感受福特野马的魅力,也为了给车迷提供一个浪漫的白色情人节计划,作为福特野马全国唯一认证经销商,美福通金港野马将于3月24号—3月24号在北京蓝色港湾举行福特野马展示活动,在现场,车迷不仅将近距离感受福特野马shelby GT 500的气息,亲身体验美式肌肉车的风范,而且参与互动节目还有机会获得惊喜礼品。

活动时间:3月23日—3月24日

活动地点:北京市朝阳区蓝色港湾

野马Shelby即将亮相蓝色港湾 看美式狂野

据了解,为配合白色情人节主题,北京美福通金港野马在3月8日至4月8日为购车的客户准备了<白色情人节万元旅游基金>,凡在活动期间内购车的用户,即可拥有<白色情人节万元旅游基金>.让您和他(她)度过一个特殊的白色情人节.(活动详情可致电400客服电话或到店咨询)

如果到现在您还没有一个完美的白色情人节计划,那就赶快和他/她参加福特野马白色情人节主题活动吧,感受肌肉文化,共度浪漫情人节。

北京美福通金港野马:

TEL: 400-817-9997

ADD: 北京市朝阳区东苇路金港汽车公园内F区1号

美国野马(中国)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福特(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13810617180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金港汽车公园野马销售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