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乡车市 »  越野新时尚 众泰T200到店新乡博翔

越野新时尚 众泰T200到店新乡博翔

2013-03-22 16:55:2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京书   

越野新时尚   众泰T200到店新乡博翔

【网上车市新乡站讯】根据众泰汽车战略规划,首款众泰T系列SUV众泰T200将在上海车展上市。近日,小编走访了位于新乡南环路的众泰汽车新乡博翔4S店,店内见到了这款新小型SUV的身影。据众泰汽车新乡博翔4S店销售经理透露,众泰T200虽然没有正式上市,但在新乡地区的销售很不错,看车的人络绎不绝。

越野新时尚   众泰T200到店新乡博翔

因为新车刚到店,所以众泰T200就摆在众泰汽车新乡博翔4S店的门口,整齐的一排看上去越野味十足。“自从新车到店以后,来看车的人就特别的多,询问T200售价、定金价格、配置等等”,工作人员一直忙手里的订单,一边对记者说到。

据众泰汽车新乡博翔4S店总经理栗总透露,众泰T200目前到店15台,到车当天就销售两台,现在订单也有10余台。“众泰T200外观时尚、粗犷,前置后驱系统出色,”栗总说,“现在很多越野车的底盘都用的是家轿的底盘,很难满足人们的户外越野,而众泰T200用的是纯粹的越野底盘,是丰田特锐的技术,对喜欢越野的人来说非常受用”。

栗总还向记者透露,众泰T200被大家接受的关键的因素是高性价比,“5万块就能实现自己的SUV梦,这对年轻人来说很有吸引力”。

越野新时尚   众泰T200到店新乡博翔

据悉,众泰众泰T200是众泰汽车从丰田引进技术并充分消化、吸收后,推出的自主创新的小型SUV。众泰T200具有宽大进气格栅、外挂式备胎、越野式大包围、高底盘设计、205/70 R15宽胎、后轮驱动系统、三菱强劲发动机、越野车经典悬挂配备(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五连杆机械式悬架),让众泰T200的越野感立于眼前。

越野新时尚   众泰T200到店新乡博翔

同时,众泰T200对于客户的个性需求有很大的包容性,只要稍作改装,即可在SUV固有功能外衍生出多样的用途,例如山地车、雪地车、旅行车、小货车等。如果喜欢改装,众泰T200还提供了丰富的改装空间,对于喜欢追求时尚、个性、越野一族的消费群体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经销商名称:新乡市博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南环汽车广场东门A区1号西厅

销售电话:0373-5016111

新乡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2 
关注网上车市新乡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xinxi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