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卓然梦想精英造”悦达起亚K3完美收官

“卓然梦想精英造”悦达起亚K3完美收官

2013-03-22 16:26:47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卓然梦想精英造”悦达起亚K3完美收官

纵观现在国内的汽车市场,一个产品不能只凭借自身的产品力在市场中角逐,营销手段的丰富多样也会成为消费者在茶余饭后的谈资,随着80后、90后逐渐成为社会中的主题,“梦想”已然成为这些年轻人挂在嘴边的话题。而梦想的实现,除了自身的努力之外,外在的帮助也必不可少。

“卓然梦想精英造”悦达起亚K3完美收官

而一个承载梦想的活动——“K3 Dream Agent”早在K3上市之前就已经启动。来自全国各地的梦想家,在K3提供的造梦平台上,为完成梦想而奋斗。他们向着33,333元的月薪,10万元的梦想基金勇敢进发。该活动自2012年9月初在北京、上海、广州等9个城市通过网络活动平台征集梦想,活动点燃了追梦人的激情,也让K3 Dream Agent在网络上引起了轰动,不仅大大激发了选手的创造力,更提高了公众对K3的关注度,为K3持续热销打下坚实基础。据统计,“K3 Dream Agent”活动网站总访问量达到300多万人次,视频播放量300多万次,共计投票212,060人次 。

经过了招募期、作品展示期、投票期,“K3 Dream Agent”活动从1000多支作品中挑选27支作品进入9强争夺赛。而在为期3个月的9强PK后,来自深圳的80后造梦家余晓曦“真金不怕火炼”,最终获得了10万元梦想基金的大奖,也真正体现出K3“蕴实力,耀不凡”的独特理念。

“卓然梦想精英造”悦达起亚K3完美收官

此次K3 Dream Agent活动让有梦想的年轻人都通过这个平台得到了充分展示,也通过K3将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呈现在广大网友面前。“不以成败论英雄”,我们坚信,有梦想就一定会实现。而“K3 Dream Agent”活动一改传统的新车上市活动形式,通过年轻人的“梦想”大大提高了消费者对于K3的关注度,为K3的上市做足了铺垫。正是有了“K3 Dream Agent”的推动,起亚K3在2012年10月上市仅半个月里销量就达到了5405辆,之后11月销量则高达10313辆。可以说,K3 Dream Agent活动不仅帮助了那些有梦想的人实现了梦想,也助推了K3上市后的市场热捧。

“卓然梦想精英造”悦达起亚K3完美收官

有梦想,也要有实力的助力,作为K3 Dream Agent的创造者,东风悦达起亚K3同样是一个造梦家,上市时携手新晋奥运冠军张继科,同时还希望凭借自身实力为广大年轻消费者带来精彩、激情的“梦想”汽车生活。K3是为追求人生价值的年轻精英群体打造,他们正处在事业上升期,独具不俗品味、他们希望不断完善自我,不断超越自我,不断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而K3正是为他们准备的实现“梦想”之车,除简约的设计之外,K3还搭载了起亚最新的1.6L伽马D-CVVT和1.8L Nu D-CVVT两款发动机,并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2700mm的轴距打造出同级别最大乘用空间。

另外,K3还配备了电动通风真皮座椅、双区恒温空调、VSM车辆动态控制系统、6安全气囊,TPMS胎压监测、氙气大灯、前后泊车辅助系统等科技配置,在让消费者实现梦想的同时,也彰显了K3角逐市场的决心。

“卓然梦想 精英造”,2013年是东风悦达起亚的顾客感动年,相信这个有梦想的企业,会用更多丰富的活动,为消费者的汽车生活带去更多精彩,为更多有梦想的人实现他们的梦想。

大同市胜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038888 地址: 大同市新建南路62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