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Acura讴歌 携多款明星车型耀动宁波车展

Acura讴歌 携多款明星车型耀动宁波车展

2013-03-22 14:47:1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周娜   

3月22日至3月25日,2013年第十九届宁波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Acura(讴歌)携传奇超跑车NSX的继任车型NSX Concept、新锐豪华SUV  RDX、家族首款三厢混合动力车型ILX、畅销SUV车型MDX、全地形轿跑车ZDX、运动型豪华轿车TL组成最强阵容,集体亮相6-03展台。宁波地区的豪华车消费者可近距离品鉴Acura(讴歌)旗下明星阵容的精工细作,感受Acura(讴歌)所呈现的“人车合一  车随意动”的极致驾驶乐趣。

Acura讴歌 携多款明星车型耀动宁波车展

NSX Concept:全新力作  续写传奇

2012年Acura(讴歌)推出了代表传奇跑车NSX继任车型设计方向的NSX Concept,本届车展红色的NSX Concept将首度亮相宁波,为超级跑车爱好者带来惊喜。NSX Concept作为Acura(讴歌)的最高品牌象征,继承了NSX与生俱来的运动基因。它采用流线型动感线条设计,极具未来感,低矮的车身积蓄强悍的爆发力,搭载中置V6发动机,采用Acura(讴歌)全球独创的Sport Hybrid SH-AWD四驱系统,将为驾驶者提供Acura品牌倡导的“人车合一,车随意动”的极致驾驶乐趣。

Acura讴歌 携多款明星车型耀动宁波车展

RDX:越我潜能   动意无限

作为Acura(讴歌)旗下智能动力SUV车型,RDX是为新锐精英阶层量身打造一款城市SUV,将华美动感的外观设计、强劲的动力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完美融合。RDX搭载3.5L V6 i-VTEC发动机,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可达204kW;采用先进的VCM智能动力管理系统,能根据实际路况所需在6缸、4缸、3缸之间自由切换动力,有效降低油耗;配合可智能分配前后轮扭矩的E-DPS实时智能四驱系统,RDX实现了强劲动力与出色燃油经济性的完美平衡,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仅为10L。安全性能方面,RDX以全“GOOD”的傲人成绩赢得了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最安全车型”的评价,为驾乘者提供顶级的安全防护。

Acura讴歌 携多款明星车型耀动宁波车展

ILX:三厢混动  绿色新生

于2012年广州车展上市的ILX是Acura(讴歌)品牌的首款混合动力车型,正式开启了品牌绿色环保的新篇章。ILX采用三厢式经典轿车设计,内外尺寸超越同级,开创了国内三厢混动轿车这一全新细分市场。ILX搭载全新混合动力系统,采用高效率i-VTEC发动机和高功率电机,最大扭矩达172N·m。在启动、加速等需要大动力输出时,电机适时辅助,实现动感、迅敏的驾驭感受。在制动、减速时,电机充分回收能量,实现卓越的燃油经济性。综合工况下,ILX百公里油耗仅为4.8L,做到了出色动力与环保性能的完美兼顾。此外,ILX还采用了Acura(讴歌)独创的先进行程自适应可变阻尼减震器,让操控更加灵活,乘坐更加舒适。配置方面,除了中文导航系统、双区双模式自动空调、智能钥匙系统等一系列豪华配置外,ILX还特意为中国市场新增了自动折叠后视镜和倒车雷达系统等专属配置。

Acura讴歌 携多款明星车型耀动宁波车展

MDX:忘我驰骋  激享人生

作为Acura(讴歌)旗下经典畅销车型,MDX畅销市场十余年,被专业机构评选为“三排座豪华SUV顶级典范”。采用3.7L V6 VTEC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227kW的最大功率和370N·m的峰值扭矩,澎湃动力轻松满足驾驶者的各种需求。MDX搭载Acura(讴歌)引以为傲的核心智能四驱系统——SH-AWD,配合ABS、VSA等辅助系统,成就了其超越同级的操控性、通过性和稳定性,让MDX犹如全能骑士般纵横驰骋。空间方面,MDX七座的布局和2365L的最大储备空间,充分满足商用与家用的出行所需。

Acura讴歌 携多款明星车型耀动宁波车展

ZDX:前卫自我  全时全能

ZDX是Acura(讴歌)“锐利边锋”设计理念的标杆之作。前卫时尚的造型、动感的车身线条、性感的腰线和尾部轮廓以及业界首创的3.75米超大全景玻璃天窗等时尚设计元素让ZDX个性跳脱,引领了汽车设计的潮流。搭载3.7L V6 VTEC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ZDX最大功率达227kW,为挑战各种地形提供了充足动力。依靠业界最为强悍的智能四驱系统SH-AWD,能够在四轮之间智能切换动力,尤其可实现后轮左右两轮间0-100的扭矩分配,再配以可媲美SUV的底盘设计与调校,ZDX实现了轿跑车中绝无仅有的全天候全地形的高通过性。

Acura讴歌 携多款明星车型耀动宁波车展

TL:精工细作  豪华经典

TL自1995年诞生以来,凭借激情的外观设计、出色的运动性能和豪华的内饰深受高端人士的喜爱,是一款经典的运动型豪华轿车。新TL外观线条更加柔和,彰显优雅气质。搭载3.5L V6 VETC发动机,209kW峰值动力迅猛震撼,配合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直线加速酣畅淋漓。在提高加速性能的同时,全新TL还实现了更为出色的燃油经济性,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仅为9.7L。内饰方面,全新TL新增了自动折叠后视镜和前排座椅通风功能等人性化设计,更为精致的做工,更加豪华的配置,为豪华车消费者带来更为优雅的舒适享受。

Acura(讴歌)诚邀宁波地区消费者光临宁波国际会展中心6-03展台,尽情品鉴Acura(讴歌)家族车型独有的时尚气质和经典品质,同时也欢迎广大钟爱Acura(讴歌)品牌的消费者随时莅临位于鄞州区下应北路626号的Acura(讴歌)宁波东湖店进行试乘试驾,亲身体验Acura(讴歌)带来的极致驾驶乐趣和尊贵服务。

附:Acura(讴歌)品牌介绍

Acura(讴歌)品牌于1986年诞生于美国,名称来源于拉丁语中的“accuracy”,寓意“精准”,这体现了Acura(讴歌)对精湛造车工艺的追求。Acura(讴歌)的产品以“运动豪华”为特色,通过个性鲜明的运动基因为顾客提供极致的驾驶乐趣。2006年,Acura(讴歌)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带来了旗下RL、TL和MDX等经典车型。经过6年的发展,Acura(讴歌)赢得了出众的消费者满意度,产品线亦在不断丰富,拥有了TL、ILX、MDX 、ZDX、 RDX五款在售车型。2013年,Acura(讴歌)将继续加大中国市场车型投放力度,计划引入4款新车型——更小排量的RDX车型和ILX车型、新一代旗舰车型RLX以及新一代MDX车型,进一步丰富现有产品序列,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契合其需求的选择。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