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咸宁车市 »  咸宁东风日产新世代天籁 邀您见证璀璨

咸宁东风日产新世代天籁 邀您见证璀璨

2013-03-22 14:07:5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朱俊   

咸宁东风日产新天籁上市在即,每天来咨询客户络绎不绝,大家对新天籁的这种期待我们是理解的,我公司定于本周日,3月24日在店内举行新天籁上市发布会,大家准备好了吗? 机会难得,活动当天所有车型给力钜惠,错过这次机会,您将终身遗憾!莫失良机!

咸宁东风日产新世代天籁 邀您见证璀璨


    3月24日东风日产咸宁恒信南星活动内容简要:

    1、凡到店客户均可获好礼一份。

    2、活动当天所有车型空前优惠,全系推出5050、超低首付、超低利息、等多套金融按揭方案,为您提供最合适、合理的购车方案。

    3、活动当天参加试乘试驾客户均可获赠太阳帽一顶。

    4、活动当天现场订车客户均可获赠洁丽雅毛巾套装一盒。

    5、凡活动当天订车客户还可参加抽奖活动:一等奖价值3000元,二等奖价值2000元,三等奖价值1000元。

    6、二手车置换客户可参与“天籁豪华新生 触手可及”活动,将有专业评估师现场为您提供服务,同时享受0首付、0月供、0利息,让您座驾升舱,购车无忧。

    7、凡活动当天二手车成功置换客户还可额外获得2000元代金券,保有客户转介绍可获赠1000元油卡

    8、东风日产咸宁恒信南星店全新推出“易租车 用车无忧”业务,提供新天籁、新轩逸、奇骏、全新骊威及俊逸等系列车型可供客户选择,让您提前感受东风日产全方位周到的VIP服务及用车体验行业内首家推出绝无仅有的先试后买服务。

    欢迎到店赏车试驾,我们将有专业的销售顾问为您提供全方位,满意周到的服务。
    东风日产24小时救援电话0715-8388988 理赔咨询电话:15342656948
    当您出险后请第一时间联络我们,我们将为您提供最有利的理赔方案。

咸宁购车交流群:287802418
    【品鉴热线】:0715-8388111
    【官方QQ】:1849681890
    【公司地址】:咸宁市咸安区桂乡大道特9号咸宁恒信南星专营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