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广本长捷老总底价签售二级团购会

广本长捷老总底价签售二级团购会

2013-03-22 14:03:4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唐珊   

广本长捷 茶山竹海踏青二级团购会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逢春不游乐,但恐是痴人”。如今都市人早已把春游踏青当成春季必备项目之一,这是远离都市喧嚣、释放压力的最好方式。与家人或朋友一同驾车到户外,让自己平日紧绷的神经松弛一下,欢声笑语中共同分享春天到来的喜悦,此时拥有一辆舒适安全的汽车就显得尤为重要。

广本长捷汽博店为满足广大朋友对轿车的渴望和需求,击穿底价倾情奉献“永川二级冰点团购会”,以二级的超低价格拥有爱车,我们诚邀您30日到长捷坐上广本车,一起驶向永川茶山竹海来一次深度踏青体验。

广汽本田汽车一直以来以稳定性著称,本次活动,新老车主同行,您将全程360°感受到广本车的各种优良性能以及深入人心的可靠性。

欲购车的朋友们,您还犹豫什么呢?赶紧拿起手中的电话报名吧,阳春三月咱们坐上广本车踏青去!

踏青时间:2013年3月30日

踏青地点:永川茶山竹海

踏青费用:广本长捷倾情赞助

报名电话:023—86913846

茶山竹海简介:

广本长捷 茶山竹海踏青二级团购会

广本长捷 茶山竹海踏青二级团购会

风光旖旎的中国茶山竹海,位于重庆永川城北2公里处,面积117平方公里,年平均气温14摄氏度,景区森林覆盖率达97%,大气环境空气质量达国家I级标准,是理想的天然氧吧,

景区3万亩茶园和5万亩天然竹林相互缠绕,茶连竹,竹连茶,人称茶山竹海。同时,它是中国国家国际象棋队集训基地和武侠巨片《十面埋伏》国内唯一外景地。2万余亩连片茶园和5万亩浩瀚竹海连绵缠绕,交相映衬,因其独特的茶竹特色旅游。

商家名称:重庆长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23—86913846

店面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汽博中心C区金童路1号附3号 

重庆长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理念 业务: 新车
电话: 023-86913846 地址: 重庆市北部新区经开园金渝大道99号附3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