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起亚福瑞迪优惠1.18万 还可获现金大奖!

起亚福瑞迪优惠1.18万 还可获现金大奖!

2013-03-25 11:47: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   编辑:许成芳   

起亚福瑞迪最高优惠11800元 现车较充足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讯】Forte吸取了不少Koup概念车的设计元素,通过大量的直线和折边,一改以往韩系车圆润柔和的设计路线,充分体现了彼得·希瑞尔为起亚车型注入的新设计思路。近日,编辑从石家庄润丰起亚4S店获悉,福瑞迪全系最高优惠11800元,现车较充足,购车即可参与抽奖活动!独家特惠4999元现金大奖等您抽取,感兴趣的车友可以进店咨询。 

石家庄起亚福瑞迪价格表
车型(石家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福瑞迪 1.6L MTGL纪念版5座2012款 9.88 8.7 1.18 独家特惠4999元现金大奖等您抽取
福瑞迪 1.6L ATGL纪念版5座2012款 10.88 9.7 1.18 独家特惠4999元现金大奖等您抽取
制表:石家庄车市 sjz.cheshi.com

福瑞迪整车充满美感和未来感,修长的一体式车灯、深色中网和干净利落的车身腰线都体现了简洁、时尚的设计风格;引擎盖与前轮拱结合处的折角设计也十分突出,配合充满肌肉感的侧面和微微上扬的腰线,其蓄势待发的冲劲让人跃跃欲试,而轿跑式的尾部设计与全车的运动风格统一呼应,凸显出大胆、犀利的强劲形象。

东风悦达起亚  福瑞迪 1.6 AT 中控台整体

在内饰的设计上,中控台上个按钮及显示器都清晰明了又不缺乏时尚感,福瑞迪纪念版1.6Premium车型增加全新的棕色内饰,营造出舒适的驾乘环境。同时运用高光涂层的方向盘、挡杆以及镀铬内拉手,强化内饰质感。

东风悦达起亚  福瑞迪 1.6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福瑞迪变速箱采用了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便是率先使用“Eco-driving”技术的车型之一。通过“Eco”技术,让福瑞迪搭载的1.6Lγ(伽马)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发动机发挥了最大的功率,同时也避免了能耗的浪费。

编辑点评:坐进车内,大量的镀铬装饰件和黑色高光金属漆随处可见,中控台的布局简单合理方便驾驶者的操作。配置了黄黑与纯黑两种内饰颜色,浅色调突出了居家温馨的风格,但深色更加符合福瑞迪强调运动的特征。

石家庄润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1-87711118 地址: 北二环西路328号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车友群:172191237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