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湖州吉利英伦SX7 到店实拍

湖州吉利英伦SX7 到店实拍

2013-03-22 14:41: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廖琦   

湖州吉利英伦SX7

网上车市湖州站讯】极具人气的SUV车型领域,一直是各大车企的竞争的重中之重,吉利汽车于去年推出的全球鹰GX7,正愈发受到消费者的热捧,使吉利汽车收获了更强的信心,让其对SUV车型市场有了更大胆战略布局。刚刚进入2013年不久,记者从厂商处获悉,吉利英伦首款SUV车型SX7将在春节后正式投放市场,该车的推出,无疑对英伦汽车品牌乃至吉利汽车的产品线和产品型式,又是一次强有力的补充。

近日,记者从经销商处得到消息:在继全球鹰GX7成功投放市场后,吉利汽车又一款SUV——英伦SX7即将在3月份上市,新车起售价格预计为9.28万起,目前全国各地经销商处已经全面接受预订。

吉利英伦SX7新车上市报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英伦SX7 1.8L MT进取型2013款 9.28
英伦SX7 1.8L MT精英型2013款 9.68
英伦SX7 1.8L MT尊贵型2013款 10.58
英伦SX7 2.0L MT精英型2013款 10.58
英伦SX7 2.0L MT尊贵型2013款 11.18
英伦SX7 2.4L AT尊贵型2013款 12.98
制表:湖州车市 huzhou.cheshi.com

湖州吉利英伦SX7

湖州吉利英伦SX7  到店实拍

作为一款家享型都市SUV,为全家人营造尽可能宽敞的宜人空间,是英伦SX7的“头等大事”。英伦SX7全车长宽高分别为:4553mm×1883mm×1700mm,轴距也达到2661mm,无论车身体态,还是轴距长度,均达到同级车型的普遍水准。 

湖州吉利英伦SX7

湖州吉利英伦SX7

英伦SX7定位“家享型都市SUV”,造型饱满、稳重,三幅式镀铬进气格栅搭配英伦品牌LOGO十足大气,并且前脸整体采用时下流行的“X”字形布局,在一派沉稳中注入了不少活力。

湖州吉利英伦SX7  到店实拍  湖州吉利英伦SX7  到店实拍

英伦SX7的前大灯组立体感较强,采用了两组带透镜的卤素灯,配以黑底凸显更强的动感。同时,前大灯还拥有3段高度调节。进气格栅略微呈现梯形轮廓,除了继续采用镀铬横条格栅外,格栅外边框也增加了U型镀铬边框,搭配英伦大标更显霸气。

湖州吉利英伦SX7

英伦SX7侧面线条流线动感,双腰线设计层次分明,无论是从侧面还是后面观看都显得运动力十足,在配有17寸宽幅轮毂和时尚的前后翼子板,整车感觉稳重,厚实。

湖州吉利英伦SX7

湖州吉利英伦SX7  到店实拍  湖州吉利英伦SX7  到店实拍

外后视镜带转向灯是一项兼具美观和安全的配置,英伦SX7作为一款关注家庭用户幸福的车型,自是不会忽视这个配置。铝合金行李架可能在很多人眼中属于“华而不实”的配置,实际只有使用过的人才会知道它的实用之处。另外,从下图中可以看到天窗的存在,对于SUV来说,没有天窗几乎是不可饶恕的“过失”。

湖州吉利英伦SX7  到店实拍

英伦SX7全系车型的均装备了17英寸的铝合金轮毂,与之相匹配的是规格为225/65 R17的佳通轮胎,而高配车型配备是相对高端一些的玛吉斯轮胎。

湖州吉利英伦SX7

英伦SX7的车尾简洁但不简单,LED尾灯、高位刹车灯和后窗雨刷,无不是提升行车安全性的辅助设施。如果灯具开启,在夜间观看动态中的SX7,又别有一番味道。

湖州吉利英伦SX7

尾灯的样式很具设计感,与头灯风格相似,采用了不规则的棱角切割造型。点阵光源组合方式很特别,在夜间点亮后识别度很高。同时,车尾还配备了高位LED刹车灯,进一步提高行车安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