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汕头车市 »  优化还可更彻底 试驾传祺GS51.8T四驱版

优化还可更彻底 试驾传祺GS51.8T四驱版

2013-03-22 10:17: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广汽传祺GS5自上市以来就备受关注,但前期推出只有2.0L两驱版本。GS5经过大半年的试水过后,1.8T版本则赶在2013年新春之前上市。无疑,1.8T和四驱版本的传祺GS5是广汽亮出最为有力的黄牌。无论是1.8T的动力,抑或是四驱系统,都值得我们共同期待。

优化还可更彻底 试驾传祺GS51.8T四驱版

做工用料:堪称自主标杆

如果不细看,还真不知道这是辆1.8T四驱版本的传祺GS5。因为1.8T车型在外观、内饰、空间等方面与2.0L版本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前叶子板上贴上“1.8T i-4WD”的标识,以证明身份。传祺GS5身上流露着浓郁的欧洲设计气息,整体动感活跃。但记者却认为,GS5厚实稳重的车身与其扁平的车头并不太搭调。

内饰设计方面没什么好说的,无异于其他版本。值得肯定的是,内饰做工明显要高于同级别的自主品牌。中控台的软性材质覆盖和门把手的真皮材质用料十足,整体的质感可媲美某些合资品牌产品。可以看出,广汽在GS5身上是下了血本的。

配置空间:完胜合资品牌

作为一款自主品牌车型,配置的丰富程度确实优于一众合资品牌。而且GS5在安全配置和人性化设计方面考虑得相当周到,该有的功能都齐全了。ESP和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在全系车型中出现实在给人不少惊喜。四驱版本带有驱动模式选择和陡坡缓降开关。

GS5拥有2710公分的轴距,使得乘坐空间较为充裕舒展。相同定位的CR-V、ix35和途观等对手在轴距方面均落后于GS5,在这一点上还是可以看出GS5剑指合资品牌作为竞争对手。随带一提的是,车内储物空间随处可见,空间实用性得到进一步提高。

驾乘感受:没有太多惊喜

1.8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无疑是GS5的最大亮点,匹配5速的手自一体变速箱。1.8T发动机的动力表现明显优于2.0L版本,涡轮总是在不动声色间介入工作,因此而拥有传统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平顺性。车辆怠速时相当平稳安定,动力表现没有过多的惊喜。且整个加速过程,发动机噪音相当烦人。

源自阿尔法·罗密欧166平台的GS5同样有着稳健的下盘功夫。路面反馈直接但不扰人。行驶过称中,风噪等噪音或多或少影响驾驶心情。i-4WD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并不能应对强度过大的越野状况,日常城市使用绝对足够,且有效提高行车安全。

客服QQ:2443407771

4S店地址:汕头市龙湖区金鸿公路北侧

咨询电话:0754-8888 8999

直营店地址:潮汕路下岐路段

直营店电话:0754-87293378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