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春意盎然 大同比亚迪F0相伴您绿色出游

春意盎然 大同比亚迪F0相伴您绿色出游

2013-03-22 09:20:49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刘宝   编辑:李伟   

春意盎然  比亚迪F0相伴绿色出游

诗曰:梨花风起正清明,游子寻春半出城。四月春早,扫墓、踏青、春游是否已在您的计划之内呢?“节油王”比亚迪F0拥有时尚的外形,优越的性能及环保的理念,小排量的它,既能满足您全家出行的需求,又让您摇身一变,成为“时尚环保先锋”,是春游出行的最佳伴侣。

春意盎然 大同比亚迪F0相伴您绿色出游

时尚炫酷  个性彰显

作为一款深受欢迎的时尚小车,比亚迪F0造型炫酷时尚,吸收了欧洲最流行的设计元素,汇聚国际经典潮流,同时依托比亚迪与戴姆勒的合作平台,使F0尚酷11版在设计上融入了奔驰的设计理念与制造理念,整车品质和细节美观度有了更大提升,U形笑脸格栅、灵动花生形弦酷前大灯、一体式掀背行李箱门、背门玻璃雨刮器、可调节辫式天线,无不洋溢着时尚气息,侧身线条流畅、相得益彰,可调节辫式天线与车身整体配合和谐,强化了整车的时尚感,是出游最佳选择。

技术领先   节能环保

比亚迪F0采用BYD371QA全铝合金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曾被评为博格华纳杯“中国心”十佳发动机,以质量轻、散热快、节油高的性能受到专家的一致好评。另外,BYD371QA发动机采用了轻量化设计,通过车身构造、利用材料和制造工艺三大系统改良,使F0的整体质量远低于一般发动机,为F0低油耗、低排放、低损耗提供了保障。据悉,搭载BYD371QA全铝合金发动机的比亚迪F0车的最低油耗为3.3L,排放达到国四标准,在中汽协1.0L车型节油测评中,勇夺“节油冠军”称号,成为车主最省钱的生活伴侣。

操控灵活   动感十足

F0是一款时尚精品微轿,除了拥有强劲又节油的“心脏”,操控性能也十分优异,变速器和发动机匹配良好,且新款F0更对档位进行了优化升级,入档更柔和,操控性更强。更值得一提的是,F0配备A00级车型中少有的副车架独立悬挂系统,大大优化了操控性能,满足了用户对微车高舒适性追求的同时,行驶更稳健。而ABS+EBD、SRS双安全气囊、安全带未系声光提醒系统、高位刹车灯、VMP智能助力转向系统等丰富齐全的配置,即使在A级轿车中也属上乘,让用户大感舒心和放心。

比亚迪山西智腾汽车销售服务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3788111 地址: 大同市开发区恒安街比亚迪汽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