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全新家族脸谱雪铁龙新世嘉设计草图曝光

全新家族脸谱雪铁龙新世嘉设计草图曝光

2013-03-22 06:11:3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周娜   

此前网上已曝光了东风雪铁龙旗下代号为BX3R的谍照,显示这款车型采用了雪铁龙全新家族脸谱,双人字标识与中网融为一体,车标镀铬线条更加粗而有力。近日,东风雪铁龙官方发布的BX3R几张设计草图,进一步证实了这一点。据悉,BX3R是现款世嘉三厢的一款中期改款车型,被命名为“新世嘉”。

全新家族脸谱雪铁龙新世嘉设计草图曝光

从曝光的设计草图来看,相比现款世嘉,新世嘉最明显的变化来自前脸部分,采用双人字标识与中网融为一体的雪铁龙全新家族式脸谱造型,这也是雪铁龙全新家族脸谱在国内首发,新世嘉也随之成为国内首款应用该脸谱的量产车型。

全新家族脸谱雪铁龙新世嘉设计草图曝光

无论是logo与前格栅一体化设计的全新家族脸谱、引擎盖宽大双筋线造型,还是刚劲有力的车身线条,抑或是大气犀利的前大灯造型,新世嘉更显大气、动感,整体颇具体量感,并带来极具冲击力的视觉感受。

全新家族脸谱雪铁龙新世嘉设计草图曝光

精致而富有艺术气息的LED后尾灯,运用LED光导设计,彰显科技感和现代感,带来的大气动感感官体验的同时,彰显雪铁龙百年人性化创新设计理念的独特魅力。

传承C4 WRC冠军品质和冠军血统的世嘉,赢得了中国羽毛球队官方指定冠军座驾的身份,同时凭借时尚动感的外观内饰、个性化的色调选择、高含量的科技配置和更具杀伤力的性价比优势,在进入中国短短三年时间内便赢得了主流消费群体的认可,2011年年销量冲破12万辆,为东风雪铁龙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

虽然目前关于新世嘉车型具体上市时间还不得而知,但从现款世嘉上市之后取得的良好表现和积累的良好口碑来预测,换代车型毫无疑问将成为2012年中级车市最值得关注和期待的车型。

东风雪铁龙新世嘉携手好声音学员金池现场签售会3月24日郑州站震撼上演!活动正在火热报名中!期待您的参与!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