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别克凯越再升级 让您锁定购车第一选择

别克凯越再升级 让您锁定购车第一选择

2013-03-22 09:03:21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别克凯越再升级 让您锁定购车第一选择

全新别克凯越2月1日发布,凯越2012年销量超27万

在对动力总成、科技配置和外观设计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后,全新别克凯越已于2月1日上市。根据最新的乘联会数据,别克凯越在2012年全年共销售277,071辆,继2011年后蝉联单一车型国内销量冠军,而从2003年上市至今10年,别克凯越累计销量已经超过180万,卖出了一个大城市的保有量,2013年1月销量更是突破3万辆,达30264辆,赢来2013年的“开门红”。新凯越的上市,将让凯越更加从容面对市场变化,锁定“购车第一选择”。

别克凯越再升级 让您锁定购车第一选择

别克凯越再升级 让您锁定购车第一选择

REASON 1:

全面升级

动力油耗全面超越

全新别克凯越在动力总成、科技配置和外观设计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

在动力总成上,全新别克凯越全系搭载上海通用汽车最新小排量发动机—— DVVT直列四缸发动机,搭配全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在油耗、动力性能和静音各方面实现全面超越。这款 DVVT发动机在各项动力参数上都已达到同级车领先水平,83KW的最大功率、141Nm的最大扭矩,同级车较少同时采用的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和VGIS可变进气歧管系统,都为新凯越带来更强的动力和更低的油耗表现,并且这一做法也满足未来的国5排放标准。

此外,全新凯越还传承别克新一代家族化设计的元素和理念,标志性的直瀑式镀铬格栅、晶钻冰蓝投射大灯和流畅的车身线条都凸显经典与大气,成为全新凯越吸引眼球的亮点所在。

同时,全新新凯越还带来更人性化和舒适便捷的科技配置。

做为大同的汽车爱好者,如果您正在为购买一辆新车而考虑,那您不防前来大同市南环路西延伸段东侧4S店,现场体验、试乘试驾别克新凯越,相信你会爱上自己的选择。人生,实在不平凡。

庞大大同南郊泉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048333 地址: 大同市南环路西延伸段东侧(庞大汽车文化园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