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油价一调再调 唯有荣威E50车主泰然处之

油价一调再调 唯有荣威E50车主泰然处之

2013-03-21 15:15:12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油价一调再调 唯有荣威E50车主泰然处之

发改委一声令下,成品油价格再次上调,再次功回到“8”元时代,导致近日的网友吐槽不断,而吐槽的主要原因则是用车成本的不断上升。愈演愈烈的堵车已经让耗油量大大增加,而油价的上涨更是挑战着车主本已很有些脆弱的神经。在此起彼伏的吐槽声中,唯有荣威E50车主泰然处之,丝毫不为所动。

百公里最低只花3.6元

油价一调再调 唯有荣威E50车主泰然处之

荣威E50

在众多车友为道路拥堵、油耗激增而油价又上涨大皱眉头时,荣威E50的车主却可以“闲看油涨油落”。荣威E50拥有超低的使用成本,它百公里能耗为12度电,如果选择在晚间半价时段充电,每度电仅为0.3元,行驶百公里,只需3.6元!对比之下,一辆传统汽油微型车,以百公里油耗为6.2L 93号汽油、油价8.0元来计算,百公里行驶成本要49.6元,荣威E50用车成本超低的优势不言而喻。

更加令人惊喜的是,堵车中每一个减速的过程,荣威E50都在充电!这得益于荣威E50的刹车馈能设计,减速时,车辆惯性带动动力电机转动,使电机反向对动力电池实现充电,让荣威E50有能力开得更远。加上荣威E50最高达190公里的续航里程,车主尽可放心地上下班驱驰、接送小孩、购物代步、接朋友小聚了。

购车经济 充电方便

油价一调再调 唯有荣威E50车主泰然处之

荣威E50发动机舱

荣威E50的超低用车成本让车主笑看“油价风云”,而超低购车成本也乐坏了车主,尤其是上海本地的用户,因为他们省掉了开销的一个大头——车牌费。上海车牌现已突破了8万元,一张铁皮的价格相当于可以购买一款中级家轿了,而购买荣威E50可以免费上牌,算上省去的牌照费,加上最高达10万元的政府补贴,一款价值23.49万的荣威E50实际购车成本仅为6万元左右。买荣威E50,一举节约近18万元,何乐而不为。

实际上,荣威E50不仅购车经济,使用也相当方便。荣威E50采用磷酸铁锂电池,有快速和慢速两种充电模式,晚上回到家,可以使用慢充模式,以家用220V插座充电。而如果时间有限,可采用快充模式,30分钟内电池即可充满80%,不过是小憩片刻的时间,就可以放心开着荣威E50继续上路了!

外形靓丽 功能实用

油价一调再调 唯有荣威E50车主泰然处之

荣威E50

其实,荣威E50的优势不仅在于购车成本、用车成本之低令人惊喜,它的形象也非常招人喜爱。荣威E50车身外形精致,清新的设计风格赏心悦目,而独特的海豚式短吻两厢车身传递出的人性化的设计理念,更几乎是新锐车主的形象代言。果断颠覆传统的横向布局内饰设计令人耳目一新,座椅的设计也十分活泼,绣着蓝色“E”字的一体式头枕在细节中彰显着出色的品质。

此外,荣威E50的舒适性、安全性也十分出色,它的人性化设计达到了A00级小车的最高标准,车内提供了多达十几处的储物空间,而灵活的操控、智能周到的安全保护也让驾乘变得更为愉悦舒心。这样一款舒适、实用、经济、环保的小车,自然值得入手。

在全球石油资源短缺、空气污染日益严重的情况下,电动车的普及已是大势所趋。时代总有一些高瞻远瞩的人,不等PM2.5的雾霾袭来,就果断入手了荣威E50,笑看油价起伏,更尽享新能源汽车带来的便利。随着环保理念的深入人心,选择电动汽车的人会越来越多,而拥有诸多优势的荣威E50也将毫无疑问地成为环保新锐人士的购车首选。

大同云海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MG 荣威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7161999 地址: 大同市站北街5号(火车站往北3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