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咸宁车市 »  咸宁购一汽大众高尔夫惠1.2万 仅限两台

咸宁购一汽大众高尔夫惠1.2万 仅限两台

2013-03-21 12:50: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朱俊   

咸宁购一汽大众高尔夫惠1.2万 仅限两台

 【网上车市咸宁站讯】2012年2月10日,一汽-大众官方宣布2012款高尔夫正式上市。新车新增了蓝驱版车型,在配置上相比老款也增加一些,同时1.6L自动挡车型变速箱从7速 DSG换装为6速手自一体。价格上亦有所微调,售价区间为11.89-23.58万元。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一汽大众高尔夫有1.2万元的现金优惠。详情见下表:

2012款一汽大众高尔夫价格变化表
车型(咸宁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高尔夫 1.6L MT舒适型2012款 14.68 13.48 1.20 仅限两台
制表:咸宁车市 xianning.cheshi.com

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高尔夫部分现车销售,高尔夫 1.6L手动舒适完美版全款网络购车综合优惠最高12000元,仅限红色和白色两台现车,网络预约客户送神秘大礼包。此次优惠较之前有所增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更多详情。

一汽-大众  高尔夫 1.4TSI DSG

一汽-大众  高尔夫 1.4TSI DSG  一汽-大众  高尔夫 1.4TSI DSG

高尔夫6已经放弃了大众家族式的“U型前脸”设计。而前脸部分的造型更像是大众“scirocco”跑车的前脸风格。此外,车身高度上6代高尔夫也显得更加低矮,因此整体视觉上更具运动气息。车尾部分的设计也是新款车型的改变重点,其中尾灯部分采用了全新的横条样式,而尾部特征也确实与大众的SUV途锐有些相似。

一汽-大众  高尔夫 1.4TSI DSG 中控台整体

一汽-大众  高尔夫 1.4TSI DSG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一汽-大众  高尔夫 1.4TSI DSG 挂档把手特写

高尔夫6内饰整体风格体现大众家族化,严谨中带有较强的运动感,做工方面也十分精细,用料上乘。方向盘虽然不是全皮包裹,但手感不错。车内在人体工程学方面较以往老款车型有了一定提高,不管是材质做工还是阻尼手感方面都让人满意。

一汽-大众  高尔夫 1.4TSI DSG 发动机主体特写

高尔夫6采用大众PQ35平台,出自PQ35平台的车型都采用前麦弗逊式悬架和后四连杆悬架结构。紧凑的四连杆式后悬架结构是PQ35平台底盘系统最大的变化之处,改变了PQ34平台上的扭杆梁拖拽臂式结构,提高了整车的舒适性和操控性。动力方面,高尔夫6分别搭载1.6L和1.4TSI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变速箱分别为5速手动、6速自动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

编辑点评:第六代高尔夫采用了1.4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与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的黄金组合,实现了A级车油耗与B级车动力的完美结合,强劲高效的动力表现树立了传统两厢车难以逾越的标杆。目前高尔夫少量现车销售,现金优惠1.2万,有购车意向的可到店详谈选购。

    公司地址:咸宁市咸安区桂乡大道特9号恒信德龙片区 一汽-大众4S店
    销售热线:13886527320
    咸宁购车交流群:287802418
    官 方 QQ:259542618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