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仁孚南星奔驰S级轿车最高综合优惠22万

仁孚南星奔驰S级轿车最高综合优惠22万

2013-03-21 12:16: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梅赛德斯-奔驰S350轿车现金优惠16万,另享价值6.6万的购车大礼包;奔驰S300豪华商务型现金优惠6万元,另享价值5万元的购车大礼包;除了现金购车优惠,还可选择1.99%超低利率还有多种贷款方案供您选择,仁孚南星铸造您的奔驰梦, 助您轻松拥有星徽座驾!

仁孚南星奔驰S级轿车最高综合优惠22万

车载无线热点

仁孚南星奔驰S级轿车最高综合优惠22万

梅赛德斯-奔驰 S 级豪华轿车 Grand Edition,配备无线热点,辅助阁下与世界无线链接,让时代脉搏,尽在掌握。    通过与车辆外部的顶端天线相连接, 车载无线热点将为客户提供稳定的无线互连网络. 客户只需准备一张已开通数据业务的通讯SIM卡, 即可畅游互联网。

仁孚南星奔驰S级轿车最高综合优惠22万

驾驶室管理及数据系统(COMAND APS)

多媒体系统将电话、音频、视频和硬盘导航功能完美地集成在彩色中央显示器中。除播放视频和音频DVD外,集成式DVD播放器还能处理CD和MP3文档。另外,音乐记录器(MUSIC REGISTER)可存储多达2500首音乐曲目。借助音乐搜索功能,可以根据曲目名称或艺术家姓名等搜索数据库,从而可以轻松快捷地找到所需的音乐曲目。驾驶室管理及数据系统(COMAND APS)显示器中可以显示三维地图,例如导航系统中的地图。

安全性:

事故中的安全保护

仁孚南星奔驰S级轿车最高综合优惠22万

有时无法避免事故发生,针对这种情况,工程师们为S级轿车开发了大量系统,以确保达到更高程度的驾驶者及乘客保护。

气囊

作为车辆安全性领域的先驱,S级轿车在1981年就已首次配备了驾驶者气囊。从1985年起,开始配备前排乘客前置气囊,进一步提供了更高效的驾驶者及乘客保护。如今,豪华轿车配有8个精准先进的气囊,以防止驾驶者及乘客在碰撞事故中受到伤害。标准配备包括双级前置气囊、驾驶者和前排乘客座椅靠背中的侧部气囊以及车窗气囊。 同时还配备了后置气囊,以保护后排乘客,如孩子的安全。

碰撞响应式颈部保护头枕

在后向碰撞中,可通过传感器控制来启用驾驶者和前排乘客头枕:弹簧机构向前并向上移动头枕,预先为头部提供支撑并减少脊背受到的冲击力。

公司:成都仁孚南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成华区龙潭工业园航天路7号(东三环成南立交北行1公里)

公司微博:新浪微博@成都仁孚南星奔驰

成都仁孚南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奔驰(进口) 北京奔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842 地址: 成都市成华区龙潭工业园航天路7号东三环成南立交北行1公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