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咸宁车市 »  公务车采购政策调整用车首选 日产新轩逸

公务车采购政策调整用车首选 日产新轩逸

2013-03-21 11:29:2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朱俊   

 为配合干部作风转变和公务车采购政策调整,东风日产抓住这一难得机遇,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打造出超越同级车型,拥有超越消费者期待的非凡产品--1.8L新轩逸。

公务车采购政策调整用车首选 日产新轩逸

 新一代轩逸以一大设计亮点和七大技术优势,通过尊尚越级的设计、宽适越级的车内空间、安全越级的全方位保护、舒畅越级的驾控感受和节能越级的动力系统,重新树立公务车采购新标杆。

    长期以来,东风日产在中国公务车市场始终保持相当的份额。尤其在党的十八大后,中央政治局出台了改进工作作风“八项规定”,“厉行勤俭”、“轻车简从”正成为各级领导干部用车的新要求。1.8L新轩逸在动力性、节油型和舒适性方面与马自达6相媲美,轩逸1.8L配备了当下最领先的MRA8DE发动机和CVT无级变速箱等高端豪华配置,加上其超大的车内空间——2700MM的轴距使轩逸能与雅阁、凯美瑞之流比肩,尤其是其膝部空间,不仅超越了雅阁等中高级车,而且达到了雷克萨斯430的水平,加上完备的高端配备及出色的燃油经济性、13.7万-16.9万的价格区间等,必将成为公务采购用车的首选。让政府官员们在切实贯彻中央精神,积极响应领导号召的同时还能不输面子、搞好形象、挣来排场。

    欢迎到店赏车试驾,我们将有专业的销售顾问为您提供全方位,满意周到的服务。
    东风日产24小时救援电话0715-8388988 理赔咨询电话:15342656948
    当您出险后请第一时间联络我们,我们将为您提供最有利的理赔方案。

咸宁购车交流群:287802418
    品鉴热线:0715-8388111
    官方QQ:1849681890
    公司地址:咸宁市咸安区桂乡大道特9号咸宁恒信南星专营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