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泰安车市 »  泰安广汽传祺GS5 购车0利息0月供有现车

泰安广汽传祺GS5 购车0利息0月供有现车

2013-03-22 00:30:4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时滋   

泰安广汽传祺GS5 购车0利息0月供有现车

【网上车市泰安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泰安站编辑从泰安广汽传祺鲁天华通4S店处了解到,店内现推出按揭购车计划,首付50%,剩下的50%可在一年的最后一天付清,期间0利息0担保。感兴趣的网友可致电经销商或到店咨询。详情见下表:

车型(泰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传祺GS5 12.38万-22.98万 12.38万-22.98万 暂无优惠 购车0利息0月供
制表:泰安车市 taian.cheshi.com

车型简介:传祺GS5是广汽乘用车在欧洲名车高性能底盘上全新开发的一款引领风尚都市SUV,外观时尚、动感,具有欧洲车型的舒适驾乘感和安全性,超越同级的世界品质。

泰安传祺GS5 0利息0月供新车开回家

外观方面:传祺GS5外观以雪豹为灵感,集时尚典雅与运动气息于一体; 2710mm超长轴距,使用空间更为宽裕,后备箱容积最高达1350升,充分满足载物需求,轻松装下多种运动器材。传祺GS5采用前双叉臂式加后多连杆四轮独立悬挂组合,带来完美操控体验,操控精准路感清晰,完美平衡操控快感与舒适性,随时配合你的心跳指数。

泰安传祺GS5 0利息0月供新车开回家

内饰方面:2012款传祺的尊贵米色内饰彰显温馨典雅、明亮舒适;全黑内饰版则特别选用银灰色与黑色进行搭配设计,酷酷的科技感,更显潮流时尚。仪表台、门内装饰板、换档器面板等处采用的银色金属风格装饰条更富层次感,潜藏随时爆发的运动气质。

泰安传祺GS5 0利息0月供新车开回家

动力方面:传祺GS5 2.0L发动机采用连续进排气可变正时技术,最大功率和扭矩可达108kW和187Nm,与其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5挡自动变速箱。传祺GS5整备质量1.5吨,加上四名成年人总共不超过1.8吨,发动机在前两档的加速力还不错,油门响应也比较积极,基本能满足大多数人在市区使用的需求。

编辑点评:传祺GS5是广汽全新开发的一款引领风尚都市SUV,外观高大帅气,时尚动感;内饰不错,仪表背光灯和氛围灯美感强;丰富的配置和宽敞充裕的空间受到了网友的好评;配置2.0L DCVVT和1.8T两款发动机,动力输出够用;同时搭配带运动档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操控乐趣比较多。

泰安鲁天华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395  地址: 泰安市泰山国际汽车城路南
 泰安购车咨询
4008-112233转4098 购车咨询QQ:2682371517购车砍价咨询
关注网上车市泰安分站微博: 网上车市泰安站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网上车市泰安站车友群QQ:152608144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