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理性购车 12万以内主流热销B级新车推荐

理性购车 12万以内主流热销B级新车推荐

2013-03-21 10:18:06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理性购车 12万以内主流热销B级新车推荐

国内中级车市场向来是兵家必争之地,“得中级车者得天下”已成为业界共识。而在B级车这一细分市场,竞争尤为激烈,不仅有德系、美系、日系正面交锋,而且韩系车也大张旗鼓,自主品牌亦大举进军。然而随着消费者购车观念的愈加理性,在面对众多的车型时,也不再盲目追求高价格与大品牌,而是更加注重车辆实用性与性价比。比亚迪G6自去年上市以来,凭借“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双离合器”动力总成、智能配置以及不足12万元的售价,受到消费者的极大关注,销量节节攀升。下面小编就带着大家认识一下这款主流热销的B级车——比亚迪G6。

理性购车 12万以内主流热销B级新车推荐

大气外观  夺人眼球

比亚迪G6极富立体感的棱线使得前脸棱角分明,不怒自威,白色的灯眉和圆形透镜的组合,也算是点睛之笔,使得整个前脸活灵活现。侧身腰线上扬,具有明显的凹凸感,线条刻画也不乏动感,配合前低后高的造型,使其身板看起来更为硬朗。尾部设计也匠心独运,与行李箱盖融为一体的“鸭尾式”扰流板设计,配合侧身遒劲有力的高腰线,整体感觉浑然一体。而全系车尾部标配了比亚迪自主研发的自发光LOGO,夜晚会随大灯自动点亮,让你从众多的车型中脱颖而出,更显尊贵。

理性购车 12万以内主流热销B级新车推荐

超长质保  服务贴心

虽然市场上也有一部分车型享受超长质保,但是仅限于少数车型及主要部件。比亚迪G6全系车几乎所有零部件均享受“4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其中雨刮片、轮胎等易损易耗件的保期超过市场主流质保期两倍,彻底打消了消费者对于购车后售后的担忧,这样的超长质保在B级车市场,甚至在同行业中,绝无仅有,算是最“实在”的超长质保了。

理性购车 12万以内主流热销B级新车推荐

强劲动力  驾驭随心

对于比亚迪G6来说,“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双离合”动力总成无疑是一大亮点。比亚迪自主研发的TI发动机和DCT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打破了欧美的技术垄断,而G6更是自主品牌中首款搭载该动力总成的车型。1.5TI的发动机动力强劲,并通过缸内直喷技术使得燃油的燃烧更加充分,配合六速手自一体DCT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完全驯服换档顿挫,让驾驶者尽享驾驭乐趣。

理性购车 12万以内主流热销B级新车推荐

智能配置  倍感科技

除了外观、动力上的追求,比亚迪在配置上也十分出色,一直以电子化配置而著称的比亚迪G6搭载了60项高端电子配置,其中座椅电动调节、右前轮可视系统等这些在高端车型上才有的配置我们在比亚迪上也能看到。而比亚迪G6 1.5TID DCT版在原有配置基础上,还增加了CCS定速巡航系统、HID透镜氙气前大灯、ALS前大灯自动高度调整系统、前大灯自动清洗装置、电子罗盘、海拔内后视镜显示等高端配置。这些配置的搭载,进一步将比亚迪G6的性价比提升到一个新高度,也增加了这款车的商务感。

“只选对的,不选贵的”是理性消费的最直接的体现。比亚迪G6不仅外观大气,搭载TID世界级动力总成,而且配备了超丰富的智能化配置。而不足12万元的售价,使得比亚迪G6当之无愧的成为B级车市场的“性价比”之王。

比亚迪山西智腾汽车销售服务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3788111 地址: 大同市开发区恒安街比亚迪汽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