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成都购奔驰S级 最高综合优惠22.2万元

成都购奔驰S级 最高综合优惠22.2万元

2013-03-21 09:59:1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郭乐乐   

成都购奔驰S级 最高综合优惠22.2万元

【网上车市成都站讯】S级作为奔驰的旗舰豪华系列,凭借大气稳重的外型以及奢华的配置,奔驰S300博得了不少成功人士的喜爱。进口奔驰S300是与捷豹XJ3.0及宝马730并驾齐驱的豪华车型,业内人称JBB。

据仁孚南星奔驰4S店销售人员表示:奔驰S350轿车现金优惠16万,另享价值6.6万的购车礼包;奔驰S300豪华商务型现金优惠6万元,还享价值5万元的购车礼包;还有多种贷款方案供您选择,利率可低至1.99%,有现车。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车型(成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S300L 3.0L AT商务简配型2012款 85.8 79.8 6.00 享5万礼包 有现车
S350L 3.5L ATGrandEdition2012款 139.8 123.8 16.00 享6.6万礼包 有现车
制表:成都车市 cd.cheshi.com

奔驰S300作为梅赛德斯奔驰旗舰车型的最新产品,新一代奔驰S级轿车凭借无与伦比的设计引领潮流,它所应用的诸多科技也代表了汽车制造领域的最先进水平。新一代奔驰S级创新的SPLITVIEW分屏显示技术可以使驾驶员与前排乘客在同一屏幕上查看不同内容,而环境氛围照明系统等多项科技的应用则使驾乘者率先感受到顶级轿车领域的豪华新趋势。

奔驰(进口)  S400h 3.5L AT

奔驰(进口)  S400h 3.5L AT奔驰(进口)  S400h 3.5L AT

奔驰S300L搭载的是一台3.0升自然吸气V6发动机,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我们实测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为8.8秒,以这样的加速能力看,S300L显然很适合那些对动力没有苛求更喜欢四平八稳驾驶风格的人。不过,100-0km/h刹成成绩39.77米还是相当不错的,毕竟自重就将近2吨,而且全程刹车力度都很均匀强劲,未出现明显的热衰性,整体性能比较出色。

奔驰(进口)  S400h 3.5L AT

奔驰(进口)  S400h 3.5L AT奔驰(进口)  S400h 3.5L AT

编辑点评:

选择豪华D级车,没有什么理由不首选奔驰S级,梅赛德斯·奔驰的品牌效应足以抵消一切顾虑。升级为直喷发动机后动力更为强劲环保,作为政商界三栖人士,奔驰S级的舒适安全性能将更加从容的展现自信。

保养信息: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或者加入新浪微博weibo.com/chengducheshi或者填写文章后面的团购报名表,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成都仁孚南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奔驰(进口) 北京奔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842 地址: 成都市成华区龙潭工业园航天路7号东三环成南立交北行1公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